close

好美的櫥窗唷

裡面好多蛋糕和甜點....

『哈尼我們就是這喝個午茶吧』

『好呀,看起來不賴』

那吃個糖果好嗎?

還是吃個冰淇淋呢?

天呀,蛋糕種類這麼多,不知要選那一樣啦?

哈尼你來幫我排一下唄!

對了,再點個兩杯咖啡^^

店員說『小姐不好意思,這些不是吃的...』

『什麼...不好意思』

到底賣的是什麼葯呢???讓我來認真看看吧!

原來是一家毛巾工廠..

還有TEA TIME,真叫人誤會呀


毛巾怎麼做,各位看仔細唷...


這是傳統的作法...


不可不知的遊園須知

第一條要詳記....... 『真是太可愛了啦』

千萬別帶著憤怒、憂愁、憎恨


因為這裡是可愛的毛巾工廠^^


如果要來杯咖啡,也有最迷你的全家咖啡屋....

凡走過必留足跡,拍一下留念吧


好可愛的衣服唷,居然是拿來擦手用的....


米奇的櫥窗

別客氣...想吃什麼自已拿


所有口味應有盡有


又說到那去了.....是買回家當紀念啦


100.12雲林『興隆毛巾工廠』
 

還有這個可愛的杯子蛋糕耶


天呀~~~還有瑞士捲


連三立電視台也來採訪

二樓還有展示有合作過的品牌唷....


逛著 、看著、總忍不住想要拿起來品嚐一番


我想來這的人都會和我一樣....陷入瘋狂吧^^

世界最大的毛巾蛋糕

還有應景的毛巾耶誕樹


小小的櫥窗也設計的小巧可愛


挑個禮物送給人吧^^


回家也捨不得打開始用吧.....

真是傷腦筋,都太可愛了,不知從何挑選.....


玫瑰花束....哈尼我喜歡


單朵的也不錯啦^^


一整個逛下來,真的不知如決擇

 最後還是買了小朋友最愛的糖果、冰淇淋,當耶誕禮物

而我依然選擇實用的

買了竹炭毛巾和有機毛巾

來這裡不花錢   .....似乎有點難呢

 

住址:林縣虎尾鄉埒內里84-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