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哈尼到台中出差

哈尼先行開會去....我先在車上休息一會後

看了一下地圖

離海邊不遠,有個高美濕地

二話不說

加上自已會開車,真的很方便

那~~說走就走唄

往台中港方向,不難找到

因為風車很明顯

前方就是高美燈塔


停好車後, 就四處逛逛去

一整排的風車...

正和我揮手著我的到來


這裡有不少的鳥類,所以有設保護區


先在十二甲海堤這邊逛了一下


因為這邊的風車較多(台中港北防沙堤)



這是區域圖

高美自行車道



自行車裝置藝術做的很逼真


這時後我走上第二海堤上看看


這一塊叫做潮溪


也就是淡水的出海口吧,這裡有不少的鳥類在覓食

身後有高美燈塔


鳥兒的速度很快,一下子就咬到小魚


如果退潮,應該會有不少的生物吧





這裡有個小小的公園,公園的椅子都是彈塗魚的造形

超可愛...不過有人把他看成了青蛙><


回頭往燈塔走去,但不能其門而入,就往停車場回去


在這裡晒了一下太陽,感覺超舒 服的


陽光、海浪...陪了我一個上午




正當我回到車上,就接到哈尼的來電

他說已經開完會了

所以接下來的行程,就可以一同參與了^^

不過一個人在這裡漫遊一個上午

也算是難得的偷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