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才開始對外開放

讓民眾可以大方參觀『台鹽通霄精鹽廠』

鹽來館也剛成立一個月

了解鹽的來源

一旁還有多功能教室

這裡有開放預約導覽的活動

目前只接待團體的部份

真的很可惜...

你家用的鹽,應該就是左手邊這包吧^^

這裡除了販賣鹽的商品外

還有一樣不可錯過的海洋溫泉


哇~~還在冒煙呢


而且還不少人在這裡泡腳

小娟看到不少人泡到兩腳都紅咚咚的......

先去參觀一下有什麼好玩的吧^^


美容弱酸池,目前是沒有看到開放

也許之後會啟用

但不知是不是會開始收費就是了...


鹽鄉小棧 

裡頭有賣點心和咖啡唷


接下來小娟我也要來去体驗一下足湯

有沒有看錯呀...

居然有49.6度...難怪阿伯的腳紅咚咚


我還是先到最後一池"試"應一下吧...

因為前面我的腳..一步也踏不進去

100.12苗栗『通霄精鹽廠』泡腳

這些阿公阿嬤真厲害

可以泡這麼久,還這麼享受...


過了10幾分鐘

我終於也晉級到前面 了

不過也只在第二池

第一池我還是沒辦法把腳放進去

不過哈尼 有去泡

還直說很讚


大約泡了30-40分鐘後

雙腳得到了滿足

走起路來特別的輕盈


再到鹽來館逛逛去吧...

好神奇呀^^

這裡的飲水機可以這樣喝水


剛好有點口渴...來喝一口吧

不過...

千萬不要學小娟唷

尤其是不能踫到這些水啦

否則....><


玩到腰很痠呢

搞笑完後,也準備離開囉~~

下回開車經過這裡,別忘了可以進來泡一下腳

放鬆一下^^

就可以和小娟一樣這麼有活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