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雪的天氣應該是涼爽的,可是我們在大湖幾乎快被烤焦啦 

天氣熱到一種讓人無法站在太陽下,南北的溫差真的好大唷 

還好到大湖有涼涼的 冰淇淋可以好好的消暑一下

到酒庄逛了一圈後,我們就到後面的冰店享用囉.真是暢快呀

 

草莓冰淇淋

 

 

草莓娃娃冰 


 

草莓煉乳剉冰 


 

我和媽媽及姪女們坐在戶外吃著我們的冰淇淋

草莓加上煉乳....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酸甜好滋味啦>>不過這時後的草莓不是普通的酸>< 

不過到這裡的客人,還是會點上一杯


 

草莓屋後有幾顆油桐花,不過開的並不多,像是被雨水打過一般的稀疏 

不過天空真美>>晴朗無比

 


 

這是和我們一同出遊的三隻大狗狗>>MONEY、SEVEN、太郎

看你們三個也熱暈了,狂喝水解熱....連冰塊也吃光光 

唯一不配合我的,就是一直不讓我好好的拍照啦,但是一路在遊覽車上還算安份唷 


 

這次的苗栗之旅一共有40名成員及三隻狗,雖然行前有些許的問題,但是還是開心的出遊

感謝這次有瑋琪阿嬤和阿水嬸的滷雞腳、媽媽的飲料、乾媽的礦泉水、同學的油飯..... 

讓這次的活動是有吃又有玩啦,一路從金山吃到苗栗>>>再吃回金山

 

草莓季就是要吃草莓啦

 

看到草莓冰就忍不住啦,因為太吸引人了

 

受不了誘惑就上前去買一杯吧 ~草莓娃娃冰

 

 

不過我覺很有點貴呢,一杯要價120元呢

 

如果下面的冰淇淋,不是用雞蛋冰的話,會更好唷

 


 

這個也很吸引我~草莓波羅泡芙

 


 

這一顆要價50元,好像賣的有點貴吼

 


 

草莓牛奶糖(一隻隻的粉紅小牛,真的很可愛)

 


 

有S.H.E簽名的草莓酒耶,我想是非賣品吧

 


 

糖果形狀的草莓牛軋糖(包裝做的很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