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是在台中就開了四家分店,而我們到中港店

離我們較近的文心店,生意太好了,已經沒有座位了 

我們到了時後大家已經餓了,且燈光太暗,不好拍照,所以挑了幾張 

一到店門口,庭院的造景與設計,還有客滿的人潮 

台中的鄉親呀,你們是都不用煮飯嗎,每家店都客滿.....(延路不止水舞,都人潮滿滿)

這裡有一到四層樓外加戶外區,但是幾乎沒有空位 

這裡是半自助式的,要到櫃台去點餐及結帳,但是結帳速度....不是普通的慢 

而且我要點的菜色幾乎沒有,不然就是售光,現在還不到八點耶(真是太扯了)

 

不過我還是硬選了一樣糖醋排骨

而且是我等最久的一道菜,同桌的同事快吃完了,而我還沒上菜 

直到同事去告知小姐,一會兒就上桌了,可惜這一盤我幾乎只吃1/3 

肉多為肥肉、筋太多,咬不下去呢....飯也不好吃.... 

所以我還是餓了肚子回到飯店....

 

 

同事點的小火鍋,評價都還不錯,早知道就都點火鍋類的就好囉 


不過我還是分享了同事的湯,湯底還真的挺不錯的 


 

地址:中市中港路一段121號

電話:(04)2327-6969

 

2008旗艦店-阿秋大肥鵝

來到台中一定要吃的就是這讓人口水直流的阿秋大肥鵝啦 

要來吃的朋友一定要記得訂位唷,不然可是要排隊等很久的唷 

這次出差到台中,還好有台中的同事一直帶著我們,一路都是吃好料的 

要說台中是個美食天堂也不為過

大肥鵝上桌啦平時我很少吃鵝肉的,不過這裡的鵝吃起來不油膩唷 

酥脆的外皮,鮮嫩的肉質,讓小娟一下吃就破例吃了二塊唷

 

 

鹽豬肉>>這道同事都說好吃,但是我沒吃到啦 

 

好吃的麻辣臭豆腐,雖然不太敢吃辣,但是真的很好吃唷 


 

月亮蝦餅一上桌就一人一片吃光光囉

 

涼拌的洋蔥絲---小娟我怕怕,但是看同事們吃的津津有味的,應該不賴唷


 

你不可不吃的松板豬,可是會讓你一口接著一口的唷 


 

還有戶外的座位,夏天的晚上一定很讚啦


 

地址:中市朝富路258號(龍門路口)

電話:(04)2251-2966

 

台中新光三越-卡布里義大利麵 

小娟到台中出差囉,這一次在這裡過了五天

大家一定又要說小娟又不知道吃了什麼好料的 

難怪我一直覺得自已最近變胖了.....每天做FIT30分鐘...也許要加時囉 

不然等到体檢時,又是一個紅字出現,就是体重過重啦 

我們來到新光三越的11樓逛逛,然後開始找晚餐,正好同事吃素 

所以我們找尋有素食料理的餐廳,然後坐下來享用

 

 

這就是同事點的素食義大利麵

裡面都是菇類、青花菜和三色豆,雖然是素食,但是依然美味唷

 


 

濃湯



 

我的海鮮義大利麵

這樣一份是138元,真的是經濟以實惠唷,重點是好吃 


 

新光三越的美食街,吃的東西真的超多的,要慢慢挑選唷 


其實小娟在吃的同時,一直沒注意旁邊,因為實在有太多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