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去年帶著家人要來綠葉方舟用餐,只可惜到了門口卻客滿 

那時後就想說一定要再找個時間帶他們再過來 

這次剛好到西湖賞桐,在回程的時後順道用個餐再回家 

門票一人100元,可全額抵消費!所以一定要用個餐啦 

大姪女點的莫凡彼聖代冰淇淋~~ 

記得有回在101吃過莫凡彼的冰淇淋,口感和哈根大使差不多

 

 

哥哥點的咖啡冰沙~

 

 

兩份手工pizza~~夏威夷及燻鴨胸口味



 

這種薄脆的餅皮,加上會拉絲的起司,一下子就進了兩個姪女的肚子了


 

我就四處走走拍拍,不過天氣不佳,拍出來的有點濛...

 

記得上回來的時後,船是在樓上,這回跑到樓下去...



 

我推薦哥、嫂來這要點上一份平日才有的海鮮墨魚辣麵!

 

這是餐前湯、另外還有一份香蒜麵包

 

前菜沙拉


 

毒隱辣麵~對不敢吃辣的我來說剛好,但是哥嫂他們就覺得要再辣點更佳

 

不過他們都說海鮮好多,然後醬汁很不錯!

 

 

這是餐後甜點(紅豆奶酪)、水果及飲料(果醋)

 

 

小姪女的熱可可,我有喝了一杯還不錯,不會太甜



 

我的熱柚子茶,味道不太夠,有點淡了些...


 

媽媽的水果茶,少了水果的味道,如果是新鮮的水果茶那就更讚啦



 

這回來綠葉有點小小的改變,另一邊在整修,所以無法拍照....有施工中

 

 

這裡就不陌生了,新人最愛來這拍拍啦,畫面很棒吧!

 

 

其實一來在車上我就有告知他們要過來這裡,所以小朋友們很期待

 

所以吃完後,大家帶著滿足的心情回家,回程在車上兩個姪女和媽媽就睡啦..

 

住址: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2鄰綠舟路1號 

 TEL: 037-875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