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2


來到羅東夜市一定有許多必吃的美食

不過一到用餐時間,每一攤位都是大排長龍

要找個位置也是一位難尋呀>"<

所有想吃的美食,只好帶著走,然後邊走邊享用啦!

這一攤潤餅捲是我最愛吃的

尤其是它的芥末口味,忍不住就吃上一捲^^

而且料超多、一眼望去上頭有的食材融合在一捲裡

現在想到還是想要來上一捲啦

原本想吃的阿灶伯,排隊排到街尾去了

加上一位難尋,又不可能端著走,而作罷了><"

廖記肉捲是小娟的最愛

每到必吃

一樣高朋滿座,大家吃的津津有味^^

現炸的肉捲、沾著甜辣醬再夾個香菜,真讓人口齒留香

肉有彈性外酥內軟~~

蚵仔煎~~蚵仔大大粒,醬汁也很不錯!

重點是這裡的當歸羊肉湯

第一次點,湯頭很清帶有中葯的味道

羊肉片還不少,吃下肚裡還有熱熱的感覺^^

大家一致都說讚啦!

可惜戰鬥力不佳啦,原本還想吃卜肉、糕渣

但看到排隊人龍,還是一句話,下次再來吧^^

走著走著看到這烤尤魚,忍不住買了兩串上車吃

哇沙米口味,辣到鼻水流下來~~"

一串心是我第一次品嚐,常聽到宜蘭一串心

這次特地買來吃看看...不過我個人覺得不合我的胃口啦

不過倒是很便宜,一串才5元

吃了這麼多美食,要來杯清涼的飲料

不過吸引我的是這一串串的糖葫蘆啦^^

一串串的在招手

其實在來羅東夜市之前,大夥說要吃的東西很多

夜市美食太多、只可惜沒有牛的胃多

最後還是沒能全部吃下肚

所以又有了下次再來的理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