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5

基隆廟口算是每到基隆來必定來覓食的地方

小娟我當然也不例外啦

就讓我來好好的介紹這裡的美食吧^^

首先最有人氣的基隆十大伴手禮之一的,就是金興麻荖

年節送禮一定不會忘了它

這裡的麻荖真的很好吃唷,一定讓你一吃就上癮

尤其是我最愛的花生口味

每一口都是濃濃的花生香味……

 

接著是旁邊的這一攤營養三明治

每到用餐的時間,你一定看過大排長龍的畫面

炸的香酥的麵包,夾入蕃茄、滷蛋、小黃瓜

就是這麼簡單的美味

不過價錢似乎又微調了些><"

 

哈尼每到必吃的豬腳攤

也是人氣超級旺唷,有時還得一旁等待位置

常常蝦仁羹賣到缺貨,還要等待下一鍋呢^^

吃過一次就忘不了的美味~~~滷肉飯

現在成了每到必吃小吃之一了^^

豬腳我們都選擇腳蹄,有膠質

有時就算沒位置,我們仍會外帶回家慢慢品嚐^^

記得小時最愛的糖葫蘆,現在改名叫冰棍了

用的水果也愈來愈多元化了^^

夜市人潮不到五點就已經一堆人擁入

大家和我一樣開始尋找美食中

愛玉冰是夏天最消暑的美食!清涼透心肝啦^^

 

每到元宵節,基隆這一家圓宵就會大排長龍唷

記得小時後和媽媽來這裡排隊唷!

現場品嚐則是我第一次

被招牌上的補元氣吸引住我的腳步^^

酒釀湯圓80元

酒釀是冰的,湯圓是熱的,吃起來卻很特別!


咬下一口芝麻就流了出來

說實在的我不敢吃芝麻,卻愛上這湯圓^^

走著走著又被這攤吸引住我的腳步了

原因除了日式料理之外,就是它的大蝦啦

怎麼有這麼大隻呢^^

雖然肚子已經粗的很飽,還是進來點了一份外帶^^

師傅的手很熟練的包著握壽司

我的 一份鮭魚握壽司150元

回家吃還是很好吃唷!

 

最後一定要來個甜點畫下完美的句點

有兩家泡泡冰,排隊人潮依舊嚇人,這回先介紹沈家

小時後吃的遠東泡泡冰,記得最好吃的口味就是花生

這裡最多人買的就是花生,也只有花生不需等待,買了就走!!

不知是天氣太熱還是冰品不夠冰,才一到手就已經化了

不到一下子的功夫就快變成水了

一整個吃下來,超級滿足的啦,下回要來吃什麼呢!

美食特搜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