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巷子內美食(阿亮餃子館/施福建)

IMG_1590.JPG

巷子內的美食,如果沒有人帶路,我想..我應該很難吃的到吧

本來就很少在台北市走動,就算來了台北,也只能上餐館吃飯

今天有人帶路,當然要來吃些不一樣的美食....

下著雨,來到南機場夜市,夜市不是晚上嗎,白天裡不知賣著些什麼美食.........

阿亮餃子館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9巷15號

IMG_1595.JPG

這種美食我超愛的,只可惜沒辦法吃太多呀....每一樣都是我想吃的

現包的餃子,真的讓人心動....口水直流

IMG_1586.JPG

酸辣湯...我覺得不辣啦,料很多哦

IMG_1587.JPG

小菜兩碟~~個人覙得小菜還好

IMG_1588.JPG

IMG_1589.JPG

高麗菜水餃~我最愛的口味

餡料很多,皮也有咬勁....好吃

 

IMG_1591.JPG

韭菜口味的,是我家哈尼最愛,可惜是他沒來

只好我代為品嚐囉~~~滿口韭菜香....

IMG_1594.JPG

說實在的,南機場夜市是我第一次來

第一次對餃子有了印象,但下次不知道何時才會再來呀........

~~~~~~~~~~~~~~~~~~~~~~~~~~~~~

這次是來到環河南路,要找些東西...一逛就到了要吃飯的時間

當然又是有巷子內的人帶路囉~~太幸運啦

施福建。好吃雞肉

台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一段25巷4號

IMG_1319.JPG

一到店裡連位子也沒有,根本找不到空位

只能在旁邊等....幸運的我們等了約10分鐘就有空位,立馬給他補上去

看到招牌上的價格嗎

10元,你沒有看錯,真的只要10元~~~在這抗漲的時代....真是太大心了

IMG_1318.JPG

雞油飯,油油亮亮,閃閃動人的....

不是啦,是粒粒分明,讓人一口接一口

IMG_1317.JPG

更要推的是這雞肉,真的是好吃,難怪叫好吃雞肉

肉會讓你一塊塊的夾進嘴巴裡,停不下來的那一種

拜拜的雞肉要好吃,我才會一直吃,這個真的是讓人停不下來

 

IMG_1316.JPG

注意到旁邊的人,叫的一個套餐都是上圖這個畫面

一份肉、一碗飯、一個湯(還免費)

我只能說老闆是佛心來著,便宜又好吃,難怪排隊人潮不斷...大推呀!!

一連介紹兩種美食,想必大家和我一樣餓了吧

真的好想都來一份哦~~~~這夜裡只能望梅止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