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南庄~ 碧絡角花園咖啡

碧絡角

來南庄旅遊很多次,當然也是透過友人介紹了不少的好景點...讓我們看到更多南庄的美

南庄真的很美,愈往山裡走,你會發現愈來愈美.....

這次又要帶大家到深山裡尋找一種美~~~~~我想當網美啦~~

 

碧絡角

一直往山裡開,其實方向真的很不確定,雖然走著走著但不放棄

這個沒有招牌,就只把這三個字絡在石頭上...終於找到囉~~

碧絡角

苗栗南庄。碧絡角花園咖啡】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東河村橫屏背25號電話:037-825605

門票:全票NT$150、兒童NT$100 (100公分以下孩童免門票)

碧絡角

加入他們的fb粉絲頁,還可以常常看到他們種植的花況哦~~

這樣也可避免錯過花期的時間,能夠好好的拍到美美的花況

碧絡角

來的時間正好是繡球花開.....人潮超多的啦......

碧絡角

園區造景也都是美美的,很有創意哦

碧絡角

到處都有可愛的小白免子造景

碧絡角

這裡的花況雖然不是大片,但是延著整片的山頭,綿延而上

碧絡角

坐在庭院中喝咖啡也是一大享受

碧絡角

這裡的繡球花顏色還不少呢....而且照料的很不錯

碧絡角

除了我們看到的免子照景外,還有真的免子到處跑哦

碧絡角

園區內你會看到幾隻小免子到處晃,不經意就會在你的腳邊陪著你喝咖啡哦

 

碧絡角

在這裡你可以恣意的當個網美,因為怎麼拍都美

碧絡角

園區是一個山頭,所以可以一直往上走.......我也沒有全程走完啦

碧絡角

這裡四季分明,會在你來的時節,綻放不一樣的花

我延著山路而上,看到好多不同的植物哦,等你來發掘

碧絡角

碧絡角

我想在櫻花季一定也很美,山路旁都是櫻花樹

碧絡角

兩旁則是滿滿的繡球花

碧絡角

上頭還有這個植物....百香果的花,忘了植物名字

碧絡角

碧絡角

園區充滿著滿滿的love....

IMG_1863.JPG

IMG_1864.JPG

IMG_1865.JPG

逛累了,還可以來這邊喝個咖啡

再次提醒一次,別錯過了自已的權益哦

入園費:150/人(可抵100元消費)  / 小學以下兒童 100/人(可抵50元消費)

100公分以下幼童免費

IMG_1867.JPG

除了飲品還有炸物...就算餓了,還是有東西吃哦

碧絡角

其實碧絡角佔地很大,我拍了不少的照片,還有許多地方就連廁所也很好拍

後來因為相機出了點問題,都拍在另外一支手機裡面,忘了分享~~

我想就多保留一些吧,就留給大家去尋找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