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林口~三井 Outlet 美食之旅(金子半之助/森田屋/品川蘭/京盛宇)

IMG_1804.JPG

話說夏天到了,沒冷氣~~~~那也不想去.....

除了大賣場消費,那就是逛 Outlet

大台北地區的Outlet實在不少,要選那個好呢~~~那就去三井吧

出發到三井,居然一個多小時就到了,確實很方便

IMG_1781.JPG

來到這裡,我們一定要反著逛,別人逛街時,我們要來吃美食

這樣才不用排隊,我想吃過的人都知道吧

IMG_1782.JPG

紅遍半邊天的金子半之助,可是大有來頭的,不能錯過呀

金子半之助先生對料理的純粹精神,以日本純正胡麻油酥炸築地直送新鮮食材,

輕蘸三百多年前江戶時代的秘傳醬汁,豪邁又華麗的「江戶前天丼」,饗食,百年好滋味 。

IMG_1783.JPG

網路上必點之一,我肯定要來嚐看看

光是上桌,那香氣就四溢了....原來是那醬油

IMG_1796.JPG

過程,就自已去體驗吧

把炸物放置一邊後,再將蛋弄破後淋在飯上,那口感真是...說不出的好味道~

IMG_1797.JPGIMG_1799.JPG

你一定無法相信,但,你一定要去吃看看~~~

IMG_1798.JPG

因為這裡有很多日式料理,真的不知要如何選擇,只好通通都來吧

IMG_1805.JPG

森田屋海鮮丼:

是西門町最具人氣的日本美食品牌「日本美味通」及「森田屋烏龍麵」之後,所推出的最新業態

以新鮮漁獲為原料,提供各式風味清爽、份量十足的海鮮丼、天丼以及定食等現做美味料理

IMG_1784.JPG

選擇也是超多的,都是丼飯為主,我選了一份散壽司

IMG_1785.JPG

生魚片還算多、配料都是青菜,很爽口

IMG_1790.JPG

附餐內容有茶&湯

我個人認為,飯很好吃,粒粒分明,其他則是普普

IMG_1791.JPG

前進第三家,也是我看了好久之後選定的品川蘭

IMG_1806.JPG

品川蘭以大中華飲食文化之道地元素為品牌精神,

以飲食之道「品」結合牛肉麵最單純的味道及發源地「四川」為命名概念,

取之於川味之川字及清燉味產地「蘭州」之「蘭」字;此誕生「品川蘭」

IMG_1788.JPG

透明的開放式廚房,捲著牛肉餅,讓我們看的口水直流呀........那就快來點一份吧

IMG_1786.JPG

每道都很想來一份,可惜.....胃就一個,根本裝不下去

這實在是太可惡啦.......那就一份牛肉捲吧

IMG_1787.JPG

套餐內還有附上一份韓式泡菜,解油膩之用、也算是加辣的一種方式

 

 

 

IMG_1792.JPG

看看這個橫切面,是不是口水直流呢~~~~

餅皮微酥帶軟Q,牛肉超香、蔥又辣,一整個無法控制了.....

IMG_1794.JPG

一份切開有八份,每口都是好滋味~~有機會再來吃

IMG_1795.JPG

光是吃完這些真是飽到動不了了......還好三井很好逛

一逛就燒了二個多小時,又回到了地下街了.....口好像有點渴了

IMG_1807.JPG

京盛宇~是為了讓台灣茶的美好,更貼近每一個人的生活。

當傳統茶道漸漸脫離現代人的生活。

京盛宇透過每一個直營門市販售的「紫砂壺手沖茶飲」,

讓品嚐這片土地的甘甜美好,再也不是一件難事!

 

 

 

 

IMG_1800.JPG

好棒的精神標語,一切就是這樣的美好

我點了兩瓶,都是手沖茶哦,一小壺一小壺的泡出甘甜

美味是值得等待的...但也不便宜啦~~

IMG_1801.JPG

我算了一下,一瓶茶約要等待10-15分鐘左右

其實時間算是很快,因為自已也有泡茶的習慣...大約知道時間

IMG_1802.JPG

回家之後,我發現,我什麼都沒拍到,全部都只有吃的

自已覺得很搞笑 ,但...民以食為天,那就全介紹吃的吧~~~

我想常來我格子逛的人都知道,我應該是愛吃排行第一了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