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來西亞~沙巴之旅DAY.1-美麗的夕陽及品香肉骨茶

沙巴之旅day1

一年四季都是夏天的沙巴,擁有的就是這迷人的夕陽美景

不管是遊客、或是當地人,都會來這裡看這美麗的夕陽....

光是站在這裡就覺得自已好幸福唷,怎麼這麼美呢!

沙巴之旅day1

不管用什麼方式拍,每一張都好美呀~~

這是太陽正準備下山,我們已經準備好....大開"拍"戒了

沙巴之旅day1

這個港灣正好有漁船,船隻當我的配角,夕陽是我的主角,真是絕配

沙巴之旅day1

萬里無雲、視野又好,坐在這裡我就不想動了.....沉靜在這幸福的時光裡

沙巴之旅day1

這對美麗的姐妹花,也很開心的欣賞著沙巴的夕陽美景....

無法拍上正面照,因為後方的陽光真的太強大了,所以拍拍剪影也不錯

沙巴之旅day1

哈哈~~我也要來個美美的剪影,代表我來過!

沙巴之旅day1

時間開始倒數了,太陽公公準備下班去打卡啦....這時換上我們來打卡!

沙巴之旅day1

這真的是一瞬間啦,太太美了.....

IMG_7255.JPG

太陽公公今天也辛苦了...明天見吧

沙巴之旅day1

美到不行啦,魚眼的效果也不錯

沙巴之旅day1

再來張美美的剪影.....捕捉我的幸福時刻

沙巴之旅day1

姐妹班.....留下美好時光!

 

沙巴之旅day1

終於看不到太陽了...

IMG_7266.JPG

雖然不是專業的,可是怎麼拍都覺得好美

在沙巴,不知道拍了我多少夕陽,各有千秋......光是要挑照片,真的要花點時間呢

我們準備離開回飯店,在百貨外看到許多跑車.....

沙巴之旅day1

而且有好多人上前拍照....我們當然也不能錯過啦

沙巴之旅day1

而且不止一台,只是拍照的人太多了,所以我只能拍到一台淨空的超跑..

拍完超跑後,我們在飯店前的路口,看到肉骨茶

沒吃過肉骨茶別說你來過沙巴...所以立馬先坐下來

IMG_7268

品香肉骨茶,老闆中文說的很好,特地上前來招呼我們

推薦了必吃的肉骨茶...12.13這兩道

而且推的是無味精唷~~~

沙巴之旅day1

我們是聽話的孩子,老闆推的準沒錯

果然一上桌就香噴噴的,而且湯頭真的好棒呀.....

一會兒我們就把這兩鍋給完食了!

沙巴之旅day1

我們一邊享用美食,老闆一旁陪我們聊天,聊的很開心

好像我們是認識很久,一聊就停不下來....還幫我們加湯唷~~~真的很貼心啦

來到沙巴的第一天,就是夕陽和這兩鍋美食,讓我們渡過這愉快的一天~~

晚安啦,我們準備回飯店休息,準備明天的行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