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石門~富貴角迷宮&風力發電廠

富貴角

進入秋天,天氣開始變涼....到海邊吹風就要記得保暖一下啦

來富貴角很多次,一直沒有走進來迷宮

也常常有人問我,你知道迷宮怎麼走嗎~~~

富貴角

說實在一點也不起眼的位置,這邊我停車幾次,但總是錯過它

不過迷宮不是我所想要拍的地方.......

我比較喜歡海邊,或是高處的點,因為視野比較好

富貴角

幾對情侶在迷宮拍的忘我,也有捉迷藏的小朋友

紅磚的迷宮,如果近點拍,效果應該也是很棒的~~

往上頭走就看的到一個平台,遠眺迷宮.....藍天白雲

隨便拍的剪影也很有效果呢~~~~

富貴角

不過我們沒在迷宮多停留,第一蚊子很多,第二沒什麼景可拍

於是乎還是決定去海邊逛一圈,這回來也沒有拍很多照片,就隨處取取景色......

富貴角

走了一圈後,我們決定回往走.......也沒有決定目的地

 

就在快到十八王公前,忽然想說,好久沒上去風力發電廠看看

風力發電

說走就走,車子就緩緩開上來,發現上面居然也有不少人呢

秋天的芒草也變多了...很有詩意

風力發電

上頭的風更大了,吹的頭髮更亂......

風力發電

站在風力下面,除了感受風大、還有這個旋轉的聲音超大聲,都怕隨時會掉下來...哈哈

風力發電

風力發電一向是十八王公的地標

之前十八王公的遷移,這裡人變的很少,現在十八王公又重新建廟

也進入快完工的階段,我想未來這裡又必定是很多人潮的地方了

風力發電

風力發電廠開放的位置不多,倒也覺得有點可惜了....

若是有個草皮,可以在這溜小孩、野餐,應該會吸引更多的遊客前來

風力發電

風力發電

風力發電

石門風力發電廠位於民國94年完工也是台灣本島第一座商業運轉的風力發電機

遠眺台灣海峽,開闊的視野景色讓人心曠神怡

 北海岸有許多美麗的景點,又依季節不同而四季分明,是值得停留的好所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