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斗六~峇里島南洋風『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佔地約五公頃,為國內最大的南洋風情景觀區

以峇里島的南洋風情為主軸,擁有大規模的茅草屋群、大量種植棕櫚樹,棕櫚樹間還有吊床與躺椅!

園區首座台灣人造沙灘海岸,沙灘,非常適合孩子玩樂、堆沙堡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近年來老蕭代言的雅聞觀光工廠愈來愈夯,雖然是有賣產品,不過多了免費參觀的地方

也讓出遊的人多了一個選擇啦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這次來到雲林,一定要來這間傳說中的人工沙灘好好的玩玩才是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才剛走進來,我的眼睛就先被這個霜淇淋給吸走了

正想進去品嚐一下,又被眼前的小燈給吸引,好可愛的雪人呀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原價60元的霜淇淋,只要在園區內消費發票,就可享有半價之優惠購買

果然香濃可口,好吃的不要不要的啦~~~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在裡面享用冰品的同時,還可以看看週邊的陳列,也都很有藝術氣息呢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這些造景都做的很可愛~~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享用完我的冰品後,也該出去外頭好好的拍拍照啦~~

這麼有異國風,又有南洋味,又是一個殺底片的好所在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首先先來幫我們鄰居兼同事的這對夫妻拍張美美的照片吧~~~~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又加入可愛的母女檔入境~~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喜歡這種氛圍啦~怎麼拍都好美唷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大人可以在一旁休息,小孩則是可以在中間的沙坑玩耍,真的好方便呀~~

只可惜離我太遠,不能天天來啦....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因為我們來的是平日,所以才能拍到淨空的整個園區~~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我呷意~包場的fu啦~~~其實遊覽車也不少人進來啦

只是大家跑去血拚,我則是努力的拍照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如果不說這是那裡,我想大家一定以為我出國度假了吧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如果是早上來的話,就可以拍的更美了~~~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接著我要去沙攤走走啦,前方的涼亭滿滿的人耶~~~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兩位同事,把鞋子穿好,腳抬高一點~~~~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坐在這邊的躺椅,吹著涼風,真舒服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睡個午覺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吧~~不過睡著的話,我就回不了家了啦...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sunny快把鞋脫了,去沙灘上走走吧~~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正好遇上挖土機在整地,所以上方不是腳印,而是車輪印啦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感覺就沒有那麼美~~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這些拖的的用意,是讓客人掛東西的啦,做的真可愛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這個涼亭居然會噴水耶~~~難怪下面擠滿了人潮.....雖然陰陰的天,但仍有些悶熱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一群阿公阿媽坐在這乘涼、聊天....看美景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走道旁種了好多大隥伯花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時間也逛的差不多了,將要和這片美麗的人工沙灘說再見了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週休二日的好選擇,也是溜小孩的好所在,常在格友家看大家分享

沙灘上總是有許多小朋友在玩耍

加上這裡賣的東西也很平價,玩上一整天也不是問題唷

這次來到這裡,雖說是觀光工廠,不如說是個渡假聖地

因為是跟團進來,無法好好的分享

不過若是三五好友一起來這裡,我想可以耗上一個下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