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金山~天籟渡假酒店(草山客房)

草山客房

 

大家都會說在飯店上班,就是隨時像在玩樂

其實大家沒有看到辛苦的那一面啦,不過工作之餘,確實也是要讓自已放輕鬆

草山客房

 

這次入住的是草山客房,我想歡這種有大自然風格

房間明亮,大自然色系

草山客房

來渡假酒店就是要放鬆,迷你吧,享用杯咖啡吧

草山客房

草山客房

真的很香濃耶

草山客房

房間的備品擺設

草山客房

有體重計

有人問我是要逼死誰呀,出門來玩還放這個,似乎叫我別太放鬆)))哈哈

草山客房

把備品放在木盒裡,有大眼妹居然說他沒看到...

草山客房

咖啡杯也放在木盒裡,一整個都是木頭設計

草山客房

這個小角落真的很不錯,只是這間房沒有陽台

草山客房

但是我超喜歡這間,因為有一片落地窗可以看風景

晚上還可以看夜景呢,真是太棒啦~~~眼底星空的fu

草山客房

 

一覺好眠後,就是要來享用美味的早餐啦

 

 

 

 

 

 

草山客房

 

比較特別的是,果醬是手工製的,味道很香且無添加

天籟

 

一杯紅茶一片吐司

天籟

天籟

重點是果醬有顆粒唷!這個口味我喜歡^^

去年推出鄉野風的開心農場,雖然家中也是務農

但是,來到這不免體驗一下小小農夫的生活也不錯!

 暑假

謝謝璟瑩妹妹當模特兒

暑假活動

歡迎來到開心農場,開始我們的農夫生活

暑假活動

這片面積可真不小,而且都是高架盆栽,不用彎腰就可以採收

暑假活動

首先要學會育苗

暑假活動

大家都很認真的完成,我們種的是小白菜

暑假活動

農夫生活其實很辛苦

要怎麼收獲就要怎麼栽...才有美味的果實

暑假活動

 

一旁美麗的阿勃勒正開著美麗的黃金雨.....害我一時迷失了方向

暑假活動

 

體驗完農夫的生活後,如果你還想要玩的更多...請洽休閒櫃台

除了小農夫體驗,其他的活動會不斷的更新,所以要記得詢問唷

暑假活動

 

我們到草原上寫生啦~~畫工不佳的我們.....還是隨意的拿起蠟筆

暑假活動

 

我要說的是,小學交畫畫作業的時後,都是請家人協助

沒想到現在居然自已拿起畫筆來畫畫.....還算有模有樣

暑假活動

暑假活動

暑假活動  

三張圖那一張是我畫的呢,上面都有簽名啦!

就讓大家動動腦猜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