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古城珊瑚公園步道 

又稱為猴洞山公園

 
雖然只是一座小珊瑚礁丘塊,但由於是龍脈所在

且有廣寧宮、天后宮、龍泉岩和福德宮等名剎環繞,可說是恒春城的角頭靈山

 

 

恆春八景大石(可惜字太小了)


 

在上面的高台,可以看到『西門』的城門哦


 

不靠海的珊瑚公園,保存的相當完整唷


 

公園一角


 

這裡也有很多的棋盤腳


 

沒看到真正的猴子(猴洞山)

不過我想以前應該是美猴王住過吧~


屏東七孔瀑布

 

說到這個瀑布小娟有好多的話要說

問了一下售票小姐,他說很快,大約五分鐘就走到了

心想那這個瀑布的特色是什麼..『七孔』,不會是七個孔在流水吧

 

 

終於看到瀑布了,旁邊的指示牌寫著第一層瀑布

原來是有七層的瀑布呀,但是抬頭往上看的時後,小娟仍然放棄不往上層前進了


 

就如同我回到原點時,一個老伯伯問我說~是不是只到第一層呀

我就想他怎麼知道呢


 

我一定要說出來

這種路叫小娟要怎麼走呀,我雖然很大膽,但是一路都要拉繩子

加上路實在是有夠滑的,我怕會跌個狗吃屎


 

在我前面的嚮導,就是跌倒了

有興趣探險的人,要加上個釘鞋,防滑唷

希望有人可以登上,七層的瀑布,可以與小娟分享


 

鵝掌藤開花囉


 

開的正美呢


屏東恆春出火

 

恆春東門城外公路左側的「出火」奇觀

是地底天然氣由泥岩裂隙溢出點火後燃燒造成,靠近聞有瓦斯味

出火的地質是墾丁層(泥岩層),泥岩層的裂隙多,火苗會到處游移

用樹枝在地上挖掘還會生出新的火苗

夏天雨季時,裂隙常會阻塞,冬春乾季時,出火現象較壯觀

 

 

墾丁也有一個『出火』~是墾丁半島上很值得一遊的景點

在出火處構築圍籬,周圍還有一大片青青草原

時常會有水牛跑來吃草,好一副田園風光,但是遊客並不多



 

現在隨時都會有農民在此地烤蛋和烤玉米賣給遊客,人稱「改運蛋


 

不過小娟看這個農民不認真,遊客來了還在睡大頭覺


 

我想:如果在這烤肉也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