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娟第一次來到傳藝唷,最有印象的是意難忘的拍攝地點>>我媽超愛看的啦

 


 

忽然覺得古早味的老街長的好像都一樣呢>>大溪老街、三峽老街都很相像

 


 

如果不要說這裡是傳藝的話,也許會認為這裡是在三峽也說不定呢

 


 

但是這裡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乾淨啦,且很適合全家大小來的一個地方唷

 


 

大紅燈籠高高掛,超級喜氣洋洋

 

 

再來一張吧


 

感覺回到舊時光一樣,內裝都是木頭唷

 

 

來許個願~~保佑賺大錢吧...給我一張會中大獎的樂透吧

 


 

這個是傳藝中心的招牌唷,是具有意義的,但小娟我卻有點忘了說

 


 

哇~有糖胡蘆耶,要不要吃一口呀


 

這是我家唷,歡迎光臨,古意的圍牆

 


 

這張拍起來超有感覺的呢,我很喜歡

 

 

張燈結彩喜氣洋洋,整個人心情都好了起來

 


 

要不要一起來坐坐呀...超大雙的木屐椅

 


 傳藝中心裡,真的有很多好吃又好玩的東西唷,我就不多做介紹,因為我要來去看表演啦

 

踩街活動開始囉~~~準備好你的相機"開拍啦"

快點"樓上招樓下",晚來就看不到囉

 

在表演前都會先繞境一圈,大夥只需要在表演台前等待就可以囉

 

 

第一個上場的是我們帥氣的財神爺

 

一身大紅的衣服,手中握著金元寶,只要摸一下,今年就會賺大錢唷

 

 

慈祥的土地公爺爺

 

長長的鬍子,笑瞇瞇的眼神,讓人看到他就會很開心唷

 


 

活潑的濟公活佛

 

一出場就逗的全場大笑,一邊喝酒一邊跳舞,一個不穩差點跌一跤,真是可愛

 


 

最可愛的三太子

 

三太子的招牌動作是什麼呢>>>>就是台客舞啦~跟著我一起跳吧

 


 

Q版的七爺八爺

 

走起路來總是神氣活現的,不停的擺動著雙手....台客舞也很厲害唷

 


 

一旁的鼓陣不停的敲打,整個現場就像是媽祖繞境一樣熱鬧

 


 

美麗的七仙女,表演著仙女散花

 

每個仙女一邊跳,一邊保持著微笑,相當的敬業唷

 


 

在一旁看表演的我,不斷的給予掌聲,只能說太棒了

 

每個人的汗都像是在下雨呢,這麼熱的天氣,要穿著這些裝伴,這點就要再給一次掌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