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湖玩了一整天,朋友一直說要請我們用餐再回家

本來不好意思,加上也不太餓,但盛情難卻之下,還是受邀吃飯去 

我和阿輝說不要準備太多,(基本上怕吃不完啦..也怕他花費太多) 

這時後餐廳裡面沒有任何的客人,只有我們一家五口人

 

這裡的用餐時間是6:30開始,我們5:00就開始用餐了

感覺上我們好像很愛吃的樣子呢.但為了早點回家,還是早早就開飯囉 

第一道>>>油雞

 

這雞肉真好吃,小姪女吃的津津有味,整盤都被他吃光光了



 

第二道>>>果律蝦球

 

好大的蝦仁唷,爽口又好吃,裡頭還有龍鳳果,紅毛丹加鳳梨唷

 


 

第三道>>>客家板條

 

炒的不止入味、板條又Q又好吃,媽媽直說讚,還叫朋友來教她回家做

 


 

第三道>>>生炒花枝

 

夏天這樣清爽的菜色,讓我們食指大開

 


 

第四道>>培根高麗菜>>>這盤應該說都被我吃光了,好吃

 


 

最後上了一道竹笙雞湯,真是好喝,本來不餓的我們,居然把桌上的菜色全掃光了 

先前一直和朋友說不餓,誰知最後全吃光光,害的我很不好意思啦 

兩個姪女一直吃,一直說好棒好好吃,一直誇我朋友,結果朋友從廚房出來,兩人就不敢說話 

不過真的很感謝朋友~~阿輝先生今天真是讓你破費啦

小姪女還把寫著你大名的桌牌給拍下來,說以後要用這來找你吃飯啦>>你可要認帳呢

 

 

 

西湖的桐花都很高,不好取景...雖然小時後爬樹,但長大總是不好意思啦

 


 

還有很多花苞唷

 


 

掉在桐花葉上也很美呢

 

 

不知是誰的傑作,是尋寶遊戲嗎

 

 

這是小娟的媽在樹下撿來好多 ,說是要讓我拍個夠的油桐花啦.謝謝老媽..還被蚊子叮

 

 

 

美麗的花花>>馬力筋>>謝謝小母雞告知


 

天氣真的很熱 ,所以又到桐花冰店吃了一碗剉冰啦超多紅豆的

 

 

還有一碗百香果冰

 

 

這裡還種一片蘭花園,當咖啡廳唷,真的好美唷,一起來欣賞吧

#1


 

#2


 

#3


 

#4


 

#5

 


 

#6


 


玩了一整天,又吃的飽飽的,大夥帶著滿足的表情回家囉,真開心

 

朋友阿輝還說,明年要再來唷,最好是常來,我真怕你會被我們吃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