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花蓮的原野牧場用過午餐後,原本想在七星潭走走

 

但又想說回程時會更晚,於是就選擇了北上前行

 

這時後我又翻翻地圖,在地圖上南澳的海邊寫著神秘海岸

 

哈尼心中充滿了好奇決定繞進去看看,剛進入鄉間小路時

 

我們心中都想著,路好小唷,跟本是一台車子的大小而已嘛...會接到海邊嗎???

 

走到路的盡頭時,發現了一個漁港>>>朝陽漁港

 

有好多的釣客,而且居然還有麵包車在這裡叫賣呢生意還不錯唷

 



 

不知道為什麼叫神秘海岸,可是卻有不少人在這看風景....撿石



 

不過在這裡看海真的很舒服,涼風吹來~~~有點想睡覺了

 


 

看到一艘船開進來囉



 

圖上被我圈起來的兩個地方,有兩個小小山洞(洞內不深....)

 

旁邊似乎有點走山的樣子,哈尼很好奇的走進去瞧瞧

 

原來裡面有一個礦場的遺址,怎麼說呢....以前似乎是採礦之地吧

 

哈尼也撿了一個有點結晶的石頭,他和我說有可能是....礦物之類

 


 

的確是個特別的海岸,雖然沙灘不大...但感覺很不錯

 


 

在朝陽漁港撿撿石,踩踩沙灘,摸摸海水,一下子時間就來到了4點....

 

接著我和哈尼來到宜蘭,天色也愈來愈晚,於是決定到礁溪用餐和買些名產回家

 

來到礁溪市區,卻苦惱著要吃什麼的同時,路邊的快炒店員工拚命的揮手

 

哈尼就說:那麼晚上就吃這個吧,而且還有位子可以停車呢...路邊暫停

 

 

先來份炒飯再來份宜蘭有名的溫泉空心菜吧

 

 

哈尼點的小章魚,很新鮮

 

 

還有一盤海瓜子

 

 

基本上外食的口味都比較重,我和哈尼都覺得有點鹹...

 

還笑著說,應該來杯啤酒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