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西湖渡假村後方的西湖可以說是愈來愈美麗了

 

也吸引愈來愈多的婚紗業者在此取景

 

雖然今天天空不作媒,還閃電打雷的.....,還是不減我的興緻

 

 

 

據友人說,西湖上的這些造景全是由婚紗業者自已設立的!

 

並且取了一個美麗又夢幻的名字~~情定西湖

 


 

我們在湖上踩著船,一邊看著風景,意外發現一名小訪客

 


 

還有一群伴著我們遊湖的小嬌客~~有時還真怕我們踩的船去撞到他們...


 

別看他們自由自在的,好像很悠閒,我們踩的速度仍然追不上他們呢

 


 

有人在椅子上用桐花排上一個LOVE的圖樣,只能說那女孩真是幸福!


 

去年來看這些蘭花園,開的茂盛,但今年不知怎麼的,花瓣被蟲吻的相當嚴重...


 

但今年的文心蘭開的很漂亮


 

這一條叫蘭花小徑,還有不少的山蘇陪襯唷!


 

被我家姪女偷拍還這麼開心,看來你有了十八年計劃囉

 

 

雖然你不知道如何上我的部落格,但我還是要說謝謝你唷!

 

如此熱情的招待,我和家人都覺得不好意思,雖是如此...但每年還是想去一次

 

這一回挑了一個閃電打雷的日子去,被你笑說我是雨女

 

但至少我到戶外時是沒雨的,所以老天是有照顧我的啦

 


 

豐盛的佳餚~~干貝蘆筍


 

好吃的油雞及竹筍


 

特別的一道菜....苦瓜燴豬肚

 


 

我們最愛的客家板條


 

好吃的蝦子


 

美味的鮮魚料理和每人一盅的佛跳牆


 

還有這一盤是什麼呀,居然把我們帶去給你的金山鴨肉拿來給我們吃

 

這是特別出發前買來給你享用的耶...(還被我們逼著拿回去)

 

實在因為桌上的料理太豐盛,我們真的吃的太撐啦...

 

去年來過就一直很不好意思,而我們那也沒什名產,這鴨肉也代表我們家人的心意啦!!

 



 

ps~鴨肉被你一經手,就變的很不一樣囉

這回小娟我要介紹的是養眼的唷~~~~~

 

今年的西湖渡假村特別請來了,日本相當有名的鬼太鼓

 

一開始小娟還不太清楚鬼太鼓是什麼....

 

朋友笑說,就是穿著丁字褲表演,然後有打鼓的活動啦

 

我就笑說:哇~這也太養眼了吧,真想去瞧瞧耶

 

朋友聽出我的心聲告訴我說:原來你喜歡這種的唷

 

平日一天是兩場秀,我們選擇下午的場次,一到廣場時全部都是學生

 

原來在辦童子軍的自強活動啦,超級熱鬧

 

想當初小娟我也是童子軍耶,不過他們比較幸福啦~~

 

我們和童子軍湊了一會(約30分鐘)的熱鬧,他們的活動精彩又活潑

 

一群童子軍跳起nobady,真的很可愛!

 

在小娟一旁的男童子軍,又會扭又會唱的,而且還是隊長唷~(我則是在一旁忙拍手)

 

等他們活動結束後,開始重頭戲要登場啦!!

 

當第一聲敲打下去時,真是震撼呀

 

不過我卻問了小姪女說,怎麼不是丁字褲呀....,姪女狂笑的看著我,還沒啦

 

 

接著就有一名吹著蕭和鼓的表演,及雜耍的表演

 

 

這一場表演的相當逗趣,現場哈哈大笑!

 

球是愈來愈大顆,速度愈來愈快,不時還和觀眾互動

 

 

難度愈來愈高啦,大家也看的目不轉睛

 

表演結束後,他還把手中的一顆最大的往觀眾一丟,但是是輕氣球啦

 

不是他手上這種重重的木球啦

 




接著精彩的表演就開始了.....

 

小姪女笑著說:姑姑快看呀,你不是要看這種丁字褲的嗎

 

哈~~真令人害羞雖然我就是想看啦

 



 

整個表演不冷場,真的很精彩!


 

師傅們輪番上陣的表演,各個滿頭大汗,相當的辛苦!


 

真的是使出全身吃奶的力氣在打鼓啦,掌聲鼓勵

 

 

最後大鼓小鼓全出動,一起大表演啦!

 

 

你是不是也看的不夠盡興呢??



 

不知明年是否還有此活動呢,那你一定要去瞧瞧啦

 

 

表演前的重子軍活動中,有一位老師很厲害唷,氣球在他手上都能變出花樣

 

我一直在看他如偌做出一個造型,不到30分鐘他就做了三個

 

當中就是毛毛蟲最可愛了,但是氣球不小心掉到地上,居然破了...

 

而老師手上的這個就是魔法少女裡用的手杖,完成後...送給了在一旁的我

 

我嚇了一跳,因為我居然被看透了我想要一支



 

老師說他會許多種造型氣球,我想是為了這活動學的吧~~

 

因為童子軍充滿著青春與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