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藍天綠地的...整個心情頓時間都好了起來 

這是我第一次到金車酒廠,和以往去過的酒廠些許不同 

我和友人說這是我第一次到金車,大家一直不相信... 

他們都說,我這麼愛玩一定那裡都去過了!

但台灣實在是有太多的地方,一直沒有機會造訪啦~~我也很想全走遍它啦!!

 

 

我們先到導覽室去,看了一下金車的輝煌歷史與說明,原來金車的體係這麼大...

 

 

除了大家熟悉的咖啡、威士忌、口香糖等,還有清潔用品、保健食品等.... 

所以來到這裡呀,你一定要先去導覽室好好的詳讀一遍唷!

 

 

聽過簡報及解說後,我們即將前往酒窖囉,也就是去品酒啦


 

途中的長廊可以好好的欣賞這裡美麗的建築!



 

帶著我們解說的小姐,真的很辛苦...一個人領著將近200人,說實在能吸收的也不多啦
 


 

這一大桶裡都是酒嗎....一輩子也喝不完啦

 


 

這些蒸餾瓶看起來好像薩克斯風唷....


 

另一邊則是剛製作好,等著變成年好酒啦!!


 

太可愛了,忍不住多拍幾張

 

 

父親節到了,應該要帶一桶回家賞給老爸喝的


 

參觀完這裡的製酒流程,接下來我們就要去品酒啦



 

挑高的大廳,整眼望去就很舒服呢!

 

 

下方就是品酒區啦,因為今天我是領隊所以不能參與,看著大家去乾杯



 

我呢~則是在一旁拍拍照,等侯著大家暢飲回來

 

 

二櫻則是咖啡廳,小朋友們正被蛋糕吸引著

 

 

舒服的咖啡雅座,點個咖啡看本書,應該可以偷閒一個下午吧

 


 

只可惜,我們還要去下一個行程,所以不能待太久....喂!別看了


 

試飲區、咖啡區、販賣區都有許多商品,有機會去到宜蘭..別忘了到這走走唷!

宜蘭最出名的名產有什麼,牛舌餅、鴨賞、少不了的就是蜜餞啦

 

小娟上網查了一下,宜蘭的蜜餞工廠~牛車俥 

最吸引人的就是這貝殼裝飾.....而且還隱身在鄉間小路間 

連遊覽車司機都說:『這麼會找...盡找這些小路小巷』真是sorry啦

 

 

雖然說是工廠,但卻看不到製作的流程,大部份都是販售為主...所以沒有多拍!


 

只是工廠外觀較吸引我,就隨意的走走拍拍啦!


 

一串串的貝類造型吊飾,簡單又美觀!在此待了一會,大夥買完名產後便到下一個目地的~


 

在金車酒廠的對面有一家蜜蜂的故鄉~~蜂采館 

感覺上似乎沒什麼特別的,不過進去裡面後,才發現別有洞天...

 


 

我們預約了導覽行程,就是想要更加的了解蜜蜂的生活及習性.... 

看完了影片的介紹後,我們就要去貼近蜜蜂,戴上頭罩較安全....


 

一箱箱的蜂蜜在這蜂箱裡.....


 

感覺地方不大,但是環境很不錯!


 

箱外有許多蜜蜂採蜜回來存放....


 

其實蜜蜂不會隨意的攻擊,雖然我們在一旁觀看,他還是依舊的認真工作著!


 

大夥聽的好認真唷!


 這裡的服務小姐也是老闆的女兒,人稱蜂女 

為我們解說完後,還拿出蜂巢給大家看,看看這些蜜蜂如何辛苦的工作....


 

接著又挑了一位小朋友,上前去現挖蜂蜜......這樣的体驗讓小朋友直呼太棒了!


 

這是同事的小孩,吃完現採的蜂蜜直說讚呢!


 

大家看了直說我們也要吃,當然每人一支湯匙,並且讓我們自已挖取 

阿~~~~~~~~~~~~~~~~~~天然A...尚好! 

和我們買回家的整桶蜂蜜真的太不一樣了....真的很純又好吃!


 

不止讓我們吃了蜂蜜,還請大家嚐一口花粉,花粉則是有點苦苦的,不過純天然啦!!

 


 

最後大家在蜂采館裡買了許多的蜂蜜製品,當然我也buy了不少....

(這裡的蜂蜜蛋糕很讚唷)

住址:蘭縣員山路二段40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