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

再次造訪這美麗的八卦茶園

早晨帶點未散去的濃霧,更顯的神秘!

因為是假日的關係

所以較早出發,就怕晚了點上山的人就變多了

從上面看完雲海,下來之後還未散去...

不過約20分鐘左右,這些霧很快的就全部散開

陽光也慢慢撒進來

一開始看不到前方的湖面

然後愈來愈清楚

一下子就只剩下山頭的雲霧了

一早就看見這麼美的綠色花園!

加上人潮尚未擁入,整片茶園盡收眼底

今天的千島湖真的好美唷!

忍不住就多拍了好多張照片

這張是走到湖邊的盡頭就不能再下去了

在這裡遇到一位阿伯,年紀很大很親切

他說一個人住在這裡,空氣好又安靜,只是要到街上路途有點遠

但是看他自給自足的,生活過的很充實

他說要魚就下去抓一條、要菜就隨便種個一兩樣就夠吃

山源水更是可以喝的夠本^^

門口有隻小黑,叫他一聲小黑他變安靜的在庭子作起日光浴

我們和阿伯聊的盡興,還要我們常來呢!

這回來水庫的水位很高,一片碧綠好美唷!

S型水道曲線窈窕

美麗三景點,就屬千島湖最美!

還遇上一對拍婚紗的新人 ...

原本清晨要來拍這裡,但那時的濃霧大看不見湖面

所以我們先逛到湖底再往上

除了用相機拍,還用手機拍了不少照片

邊拍的同時,叫哈尼要點我點我,才能把人拍的清楚

不過哈尼卻是在手機裡,一直點我的頭

難怪我的頭很痛啦


照片拍的多,刪了又覺得可惜,所以全放上來分享

偶像劇也有在這裡拍攝唷!

郁可唯-茶湯 (官方完整版MV)

 

《茶湯》 山嵐像茶杯上的雲煙 顏色越來越淺 你越走越遠 有好多的話還來不及兌現,

你就不見 我身後窗外那片梯田 像一段段從前 我站在茶園,擡頭望著天,想象你會在山的那一邊

 我說再喝一碗我熬的茶湯 你說你現在馬上要渡江 渡江到那遙遠的寒冷北方

想問你到底是否有種藥方 讓熱湯永遠不會涼 就怕你的手會凍僵

你何時回來喝我熬的茶湯 這次我會多放一些老姜 你寄來的信一直擱在桌上

不知要寄還哪地方 北風它經過多少村落 來來回回繞過

 分不清那年,我求天保佑,只見風聲大做,卻更寂寞 那莊稼已經幾次秋收,

麥田幾次成熟 於是我焚香,安靜的難過,你還是一直沒有,回來過

我說再喝一碗我熬的茶湯 你說你現在馬上要渡江 渡江到那遙遠的寒冷北方

想問你到底是否有種藥方 讓熱湯永遠不會涼 就怕你的手會凍僵

你何時回來喝我熬的茶湯 這次我會多放一些老姜 你寄來的信一直擱在桌上 不知要寄還哪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