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5

哇!離開學校已經是好多年的事情了!

在家附近的金山國小校慶,雖不是第一年,但剛好經過就停下腳步來晃晃啦

我不是我的母校啦,但我家哈尼曾是這裡的學生

所以就把我當校友吧^^

進到學校就聽到好多的叫賣聲....快來買呀!

連DM海報都作的這麼精緻,光看就有想買的衝動^^

金山國小在金山算是創校最久的學校,已經有115年囉!

這裡的最大的學生都已經是阿公的階層了

一年生的活力相當的驚人呀,叫賣聲一個比一個大聲

而且一個比一個還要熱情、活潑^^

這些學生的作品都好可愛唷!

看似簡單,但要配色配的剛好,也是不容易的唷!

這隻蝴蝶的比例是不是很完美呢!

在高樓層往下看去,還看到金山的熱門景點

牆上的美人山、燭台嶼、金山老街,都是人潮最多的地方唷!

美人山可在金山不同的角落都可以欣賞到的美景啦

操場上有表演,我們也來去看看吧!

這些小學生都好強唷,大繩帶小繩還要跳.....

而且變化又多,還配合音樂的弦律跳著...愈來愈快,看的我目不轉睛

講台上的老師說的重頭戲,看得我入神了

無法用說的,只能說太強了,真的是完美的END啦!

難得參加這樣的活動

彷佛又回到小時後的操場....(憶當年囉!)

 

萬里追桐&開心農場

 

五月初的假日,哈尼說有看到萬里山區有幾處桐花便帶我去追桐

不過下雨的機率頻繁

所以桐花多半都謝的快...真的好可惜唷><"

幸運的是我們還是有看到桐花^^

雖然只是路邊的三顆,但落在地上還是很美

只可惜數量不多~~"

一路到大坪的山上,就再也沒看到桐花的踨影了

所以跑到鹿堀坪來看看!

意外的發現這落花的數量比桐花驚人^^

遍地都是黃色的小花兒

一整片也是很美唷!

遶了一大圈,吹吹風後又來到阿爸的開心農場

阿爸正在育苗中...(此時青紅不接),南部菜又貴三三

還好自已還有一些菜,自給自足^^

喬頭

薄荷山上種好多,一大片....經過時最愛摸它幾回

手上就有香香的味道^^

南瓜

才沒多久,目前已經長大囉!過不久就有栗子南瓜可以吃了

猜猜這是什麼植物呢!

猜到贈送此物(but...等它成長後唷)

目前的季節都是種植瓜類的植物

南瓜、胡瓜、大黃瓜、絲瓜、苦瓜、長豆、茄子........

還有金山最有名的紅心地瓜^^

再過一星期後...就有吃不完的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