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嘉義的格友見面,不好意思還讓他們請了客

其中一位格友比較熟,她叫做多多(格子名稱~綠茶多多綠茶多),外號花巫婆

另一位是我第一天認識,但是有在格子上面打過招呼,他叫老夫(格子名稱~老夫)

來一趟嘉義之旅,還能和朋友見面真的很開心..

不過這次的行程有點趕,所以不能多聊,只有吃個飯,希望下次再來嘉義時有更多的時間相聚

因為我們要 趕路,到我們要住宿的地方....

這家飯店是老夫帶我們來吃的,因為正值聖誕夜,所以全部客滿

就讓小娟我好好的來介紹一下這家的美食囉

這裡的套餐是任選一個主菜,其他有沙拉、小菜、湯、飲料、水果

我和哈尼各選一個主菜,沙拉各選一種,這樣我才吃的到

 

這個沙拉是和風的口味,有點酸酸的,還不錯

 

 

這個是一般的沙拉,口感有點甜甜的

 


 

這是前菜,炒芹菜管,上面還有一個子持的中卷,味道清爽

 

 

這個湯嗎...就是一般啦,因為這是飯店,所以.....

 

 

我的主菜是糖醋黃魚

 


 

看他嚇人的樣子,是不是很可愛呀

 




這道主菜是烤鯖魚,不過我覺得有點油


 

後面來的水果和果汁,小娟就沒有再拍了

今天的聚餐很開心,謝謝老夫和多多的招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