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同學們的強力推薦,饗食天堂的菜色豐富、新鮮、又好吃

假日還得事先訂位唷,不然客滿就得等下次了

百聞不如一見,菜色是一等一的好,除了冰淇淋幾乎是同一口味,其他都不錯

剛從墾丁回來,接著又有了同學會,南部吃的都還沒有來的及消化...




 

讓我來為你們介紹一下吧

假日晚餐720+10%,這是我們當日用餐的費用(有些貴~)

 

生菜沙拉

清爽,可口,只要淋上醬汁就是美味

 


 

超新鮮的生魚片,也是我喜歡吃的


 

超大生蠔

可惜我不敢吃,但是同學們說超新鮮的啦

 

 

鮮蚵

肥美又大顆,新鮮度也沒話說

 

 

龍蝦麻糬

皮QQ、又冰冰涼涼的,很爽口

 


 

XO醬干貝

不管什麼海鮮,只要淋上XO醬就很美味

 


 

豆皮壽司

小朋友的最愛,但是有點大顆,不要拿太多唷,其他吃不下

 


 

花壽司


 

握壽司

這個居然要排隊,我看著師父的手,包到快要抽筋了

 


 

手捲

我們拿了蝦子手捲和魚卵手捲,都很好吃

 


 

果律蝦球

這個就是小朋友的最愛了,一盤一個又精緻

 


 

生炒花枝

滿滿的花枝,真是讓人食指大動啊


 

別以為這樣就沒有了,那你就錯了,因為東西太多了....

os.....我很怕再吃下去會變成,實在是可怕呀

水果串&糖果串

這是沾巧克力噴泉的水果、QQ糖、棉花糖




 

草莓水果蛋糕

因為吃太飽了,所以小娟沒有幫大家嚐味道

 


 

咖啡核桃蛋糕

 


 

水果酥塔

 


 

哈根大使冰淇淋

我的最愛,因為小娟我愛吃冰,所以看到冰就算很飽還是會忍不住

 


 

酥皮濃湯

 


 

磨菇義大利麵

條條分明,當中還夾雜墨魚麵....應該還不錯吃吧

 


 

北平烤鴨

這個還不錯吃唷,現切的,我還和師父說我要一支腿

 


 

孔雀蛤

 


 

我們一群人吃的真高興,還請小姐來幫我們拍照

 


 

我可愛的一群同學

 

 

這種大餐不能常常吃唷,我同學們說老是聚餐來吃,難怪大家的身材都

所以當下立刻決定,下一次一定不能再吃到飽

期待下次的聚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