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夜市小吃

 

 

 

位於羅東公園旁有一個著名的夜市唷

 

因為來的太早,所以有很多店家剛在準備,但是肚子太餓了,先溫飽一頓吧

 

 

 

來盤肉卷(現在香菜很貴耶)~~~~好好吃唷

 

 

 

 

 

 

米粉羹~肉羹好吃,但米粉沒入味(香菜還是我自已用的)

 


 

 

 

蚵仔煎~好吃、蚵仔超大粒唷

 


 

 

 

芋圓雪花冰~芋圓超Q

 


 

 

 

雪蓮子雪花冰~蓮子煮的剛剛好

 


 

 

1093羊舖子

門口都沒有座位人超多的,雖然隔壁的1094尚未營業,我想應該差不多吧

 

 

 

羊肉飯

羊肉炒的還不錯,不過他的飯太.....不夠粒粒分明

 


 

1091&1092蚵仔煎&炒麵

 


 

蚵仔煎

蚵仔大粒、醬料還不賴

 


 

蚵仔湯~湯頭也不錯

 


 

包心粉圓專賣店

上回來到羅東夜市就想吃,不過因為吃太飽了,所以就沒吃

 


 

綜合豆花

 


 

淋上包心粉圓~

 


 

這裡的粉圓是熱的,所以分開放,老闆說:『分二次放才不會硬掉』

 


 

包心粉圓QQ的真好吃,煉乳冰也很對味唷

 


 

 

 

每攤小吃的門口,都大排長龍....,不知如何挑起

 

第一站買了章魚燒,老闆等我要拍完照後,才開始打包

 




 

第二站也是大排長龍,而且還要拿號碼牌才買的到的宜蘭蔥餅

 


 

集星蔥餅履歷:

只採用三星青蔥達人游振福的青蔥,有CAS等級的三星蔥,做為集星蔥餅的內餡

確保客戶的健康安全與蔥餅的質量,並堅持三大保證

1.每天手工現做、無防腐劑

2.拒絕人工味素與添加物

3.少油、健康比較重要

 


 

裡面的蔥肉很多,而且口感很紮實,真的很好吃

 


 

這家是我吃過一次就愛上的宜蘭肉捲,老闆可是從中午就賣到晚上的唷

 


 

好吃的宜蘭肉捲,淋上特製醬汁和香菜,每一口都有幸福的感覺

 


 

第四站阿灶伯炒羊肉,這家是我來過N次,卻是第一次吃到

 


 

每一次來都沒開,所以這次就和他拚了,排隊再久也要買到 

不過卻沒有想像中的好吃耶,是因為不是現吃的關係嗎...

 


 

夠味的麻辣鴨血,可以說是辣的夠味,不敢吃辣的我,就只好乾瞪眼啦

 


 

每來必吃的一道冰品~包心粉圓,回飯店已開始退冰了,所以拍完就立刻吃光

 


 

有點生氣的愛玉子,是不是很可愛呢

 

 

這是我們買回家的丹路~~宜蘭三星蔥燒餅$80元

鹽鹽、脆脆的口感,但是我覺得有點油油的

 


 

我們去逛的店家(在羅東夜市內),禁止我們在店內拍照,於是我們就不買了 

這是我們在別家店裡買的宜蘭餅,是在飯店裡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