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讀書的時後常來吃三商巧福的牛肉麵 

又在陳威大哥的部落中看到這個令人懷念的滋味,就一直想找時間來吃

 

 

這裡真是一點都沒變,和我讀書時來的一模一樣

 

 

我總愛吃他的酸菜,超~~~~好吃的(學夏天說的)

 

 

我點了兩個套餐,有飲料、有小菜,現在居然還有牛肉飯呢 

是我太久沒來了嗎,還是新口味呀沒想到飯也超~~~好吃的

 



 

小菜淋上肉醬汁,但我覺得燙的太爛了~給老人家吃應該不錯吧

 


 

兩杯飲料,可自已DIY,但是.....能續杯的話,就更棒啦


 

不變的味道



 

樓上居然開了一家福勝亭......可惡 

人家也好想去吃唷,可惜...今天的目的是三商巧福的牛肉麵啦

福勝亭要等我唷,下次我就來吃你

 


吃完三商巧福後,我和媽媽、小姪女去逛街

基隆的天氣真是熱到可以,我們都快要晒暈了 

而且腳也好痠,真想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一下 

原本我們打算去朋廚的下午茶,但是他們已經收了

所以經由店家(逛到愛的世界的店員)的介紹 

我們來到傢俱街的一間卡布里複合式餐廳 

店內很有氣氛,整個紅色的色調,服務人員也很客氣

但是二樓用餐區有點吵,有客人吃飽飯後在聊天

 

 

我們點了四份下午茶,每份是99元,有一塊蛋糕及一杯飲料 

黑森林蛋糕


水果茶及金桔檸檬

 

 

巧克力慕司~中間的夾層有抹茶蛋糕唷,還不錯吃呢


 

芒果冰沙和草莓冰沙~透心涼啦


卡布奇諾蛋糕~上面一層鏡面巧克力,夾層是咖啡,味道很搭呢

 

媽媽說好久沒有這麼放鬆啦 

平常家裡有客人,總是要泡茶給大家喝,今天出來享受悠閒的午茶挺不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