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板屋在基隆開幕也有一段時間了,早就想去吃 

正好我們在一起工作6年的主管要離職了,所以我們就決定要去陶板屋用餐 

先前就在網路上看了好多格友的介紹,就開始想要吃些什麼

不過我們這次來,剛好換了新的菜色,所以我就點新的來吃吃囉

 

 

 

當我們進來時,客人超多的呢,不知是不是新開幕沒多久的原因..

 


 

同事說這道沙拉是這裡的招牌..必點~~蘆筍山藥沙拉 

山藥吃起來脆脆的,而且很爽口(只可惜拍的不好啦)

 


 

我點的海鮮水果沙拉~~水果很多,加上百香果醬汁真的很美味呢 



 

新菜色~大根野菜海鮮盅,這道看起來也超特別的,同事說好吃

 


 

招牌人氣王的前菜~~烤杏鮑菇,果然好吃

 

 

 

新湯頭~香蟹海鮮濃湯,真是香濃又好喝..幾乎所有同事都點這個

 


 

同事點的牛蒡雞肉湯,他說湯頭很不錯夠鮮美

 


 

不斷給我們續杯的桑椹醋汁,果然好喝,只可惜那天我不能喝冰的 

不過小娟我放到退冰後喝,只能說讚啦

 


 

新菜色~櫻花蝦絲瓜蒸飯,哇~~也超好吃的 

加上造型可愛的盅,讓人好想再來一碗啦

 


 

其實光是這到這裡就以經好飽了... 

因為小娟我每道都想吃上一口,才能知道這些味道 

PS~~其實這次會來這裡用餐,是因為離職的主管喜歡陶板屋的感覺

她說吃飯就是要精緻好吃,加上最近飯局多,附近她已經吃膩了 

而且我們約也吃牛排,她說不是磁盤的他不要唷....(真挑呢)

 

之前看到很多格友點培根炸飯團就一直很想吃..... 


 

切開一看再吃上一口,果然不錯吃呢 

搞笑的同事說,他之前來的時後...吃不飽,於是加點了一顆炸飯團 

可是那服務的小姐說,女客人會吃不飽,所以這顆是Free,要讓她吃的飽飽 


 

我的陶板原塊牛肉,上桌時還看到鮮紅的肉汁流出來....

 


 

同事的香蒜瓦片牛肉,特別的是在他的蒜片,還不錯吃

 


 

新產品~藍莓起司派,香濃的起司口感,配上藍莓醬,很不錯 


 

冷月紫米~~中間那顆是芋頭,我一度以為是顆冰淇淋呢

 


 

這道紅豆抹茶奶酪,一上桌就讓我的口水直流.. 顏色搭配的剛剛好

 


 

冰飲~鮮莓優多&桂花釀冰茶

 


 

熱飲~黃金香柚茶,這道第一杯讓我覺得好難喝

因為完全沒味道,我一直不停的拌勻後,終於感覺到香柚的味道了

 


 

我對於陶板屋整体上的服務感到很不錯

只是上菜速度實在是太快了,讓我們桌面一直無法清空...(吃的好撐)

 

 

 

小娟第一次來並加入會員,所以有拿到會員禮還有兩人同行的便當袋唷

 

住址:隆市中正路62號2樓

電話:(02)-2425-5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