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又碰上大雨的天氣,整個大溪變的好不熱鬧 

當天我們兩個一直在想,要去那一家TINA用餐 

因為我們有走到對岸的那一家,然後又想著雨這麼大...吃完飯後又得回到月眉取車

所以我們在回程時,還是決定到月眉店這家用餐,順便先把車子開過來 

哈尼說雨大,所以要我在餐廳等著,他去取車就好了(就感心...) 

因為兩人共拿一把小雨傘,衣服、褲子再也禁不起風吹雨打啦 

等哈尼去開車的同時,小娟我也沒閒著,拿起相機狂拍囉

 

 

 

先在店外拍上一張吧...格友小甜甜幫小娟取名,我的新造叫做阿妹頭

 


 

戶外有好多的座椅,可惜下雨天的...乏人問津呀

 


 

忽然間發現到這間TINA廚房,就在兩條橋的正中間耶

 


 

外頭的座位也有包廂式的,很適合團体聚會和聊天唷

 


 

店內的電燈很典雅,這是三樓紅色的燈座,二樓則是白色的唷

 


 

夜晚的大漢橋真的很美耶

 


 

只能說可惜是在下雨天啦,不然真想過去好好的瞧一瞧,拍拍照啦

 


我的TINA廚房美食記

 

一進來之後,服務生為我們介紹TINA的幸福分享套餐

只要選主菜以及飯後的飲料即可,其他就是主廚為你上菜囉 

有機多榖物麵包佐香草奶油醬~~麵包都是新鮮現作的,所以好吃 

 

 

兩道開胃小菜~~百香果青木瓜、大溪豆干 

 

 

因為在大溪老街下方,所以小菜一定會有這個大溪豆干吧 

 

 

主菜上場囉~~泰式椒麻香料雞腿排(微辣)$380

這盤一上桌就把整個桌子給佔滿了,酥酥的雞腿淋上微辣的醬汁...好吃

 


 

丁香.大茴.胡椒清燉鮮牛肉$450

牛腱肉吃起來很嫩、湯頭也很清淡,很適合吃的較清淡的朋友唷

 


 

有機香米飯~~因為我吃不下,只點一碗,還好我沒點,因為不好吃




 

親愛的格友們要不要來上一碗呀~~ 

還不止這樣唷,桌上都有一鍋養生鍋煲和一盤炒應時鮮蔬

真是吃飽又喝足,和哈尼說應該要點一份套餐就好,就不會太撐囉

 


 

飯後的甜點上桌囉~~可是小娟我實在是吃的太飽了啦,所以....好可惜唷 

這樣一盤是一人份的唷...

 


 

TINA鮮桔桂花釀茶~~好喝,而且喝到一半還可以加上熱水,一樣有味道唷

 


 

另外還有一壺果粒茶,味道也很香濃,加了熱水一樣有味道

所以我和哈尼兩人,喝到快走不動啦 

小姐還給我們優惠券,下次我們要到大漢橋的另一端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