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市區周家蒸餃,位於公正街包子(公正街4-20號)的隔壁 

有30年的歷史唷,目前由第二代經營,提供24小時的服務

 


 

價位可以說是超級的便宜,看到看板上的數字了嗎... 

這才是平民小吃啦,結帳時才花了$75元唷

 

 

這裡的包子大小,雖然叫做小籠包也可叫包子,因為不大也不小,一顆才5元

 


 

老闆來碗酸辣湯$20元吧~~好喝

 

 

再來五顆小籠包$25元 


 

兩家的口感差不多~~不過在地人都說這家好吃 



 

說到這籠蒸餃$30元,可就沒話說了 


 

小娟我一口咬下去,吼~~~~那個湯汁給我噴了滿桌 

害的我急忙收拾桌上的殘局呀...(怕老闆說我一點也不夠淑女啦)

 


 

周家就是以蒸餃出名的,皮薄餡多又有湯汁,價位又是便宜到不行 

花蓮還有一個必喝的小吃~廟口紅茶愛的轟炸

 

花蓮市成功街(城隍廟對面) 

這是格友小莫介紹的,小娟我可是連喝了兩天唷 

這裡的紅茶有一個特別的古早味,喝起來不甜、又香濃 

 

 

重點是從鋼管出來的唷..先前在電視上看過,就被它深深吸引了...

 

 

第一天小娟買了一杯紅茶$20元、一杯酸莓汁$20元,真是太好喝了 

 

 

第二天又給他順路的繞了過去,買了一杯紅茶$20元、一杯熱的杏仁茶$27元 


 

看到櫃子上有好多點心,忍不住買了一個 好吃呢 

西點$18元,因為是吃完了早餐才來,所以只買一個試試口感

 



 

真是便宜又好喝唷..小娟我大力的推薦唷

 



 

另一家在花蓮市區中山路上,靠近公正包子店

 


 

小娟我買了一杯紅茶 ,可惜老闆不是從鋼管倒出來的,而是從冰箱......

 


 

也許是比較靠近市區,所以價位比廟口紅茶貴很多呢紅茶$35元

 


 

雖然也是不甜、味道也很香濃 ,可是....就不會再買上第二次了

 


 

記得下次來花蓮的格友們...要買對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