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市區中的來成排骨麵可是有60年的歷史囉 

從小麵攤到三家店面,位於中正路544號 

招牌就是排骨麵啦,炸過的排骨再蒸至入味,配上香Q的麵條.... 

招牌排骨麵$60元~~我覺得排骨真是超好吃的啦,但是總覺得和麵條有點分離..

 

 

來點小菜吧~~肝連$50、黃金蛋$20

我和哈尼一致認為,黃金蛋真是好吃呀,而且還有宅配服務唷

 


 

蠔油芥蘭$30元,平常不愛吃芥蘭的我,居然給他愛上了

 


 

沾醬也是很特別

 


 

果然是老字號的唷,民國37年耶~~~連我老媽都還沒出生呢

 


 

這裡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的洗手間,是自動門的唷

 

 

壽豐鄉火車站旁的豐春冰菓店

是這裡最出名的冰店唷,他的美味就在他的甘庶冰 

口味獨特,感受不一樣的獨特口感

 

這碗是甘庶冰$50元,加(鳳梨、芋頭)兩種,這裡的鳳梨很不一樣唷 

正熟的鳳梨再去製成的,所以味道香甜,甘庶冰裡還有吃到一點甘庶的渣渣口感

 

 

 

另一個招牌是冰淇淋$40,老闆說這裡的冰都是自製的 

口感紮實,每一口都吃的到他的香濃,果然是如此呀

 

 

 

別被這麼新的招牌嚇到囉 

之前的颱風吹壞了,所以老闆又作了一個新的招牌 

來此的客人都會和老闆開玩笑說,就那個50年的冰店和招牌完全的不搭 

老闆笑說這也沒辦法呀,我開玩笑說邊邊把他弄黑、弄髒點就好啦

 

 

 

這些都是製冰的機器,不時還可以聞到阿莫尼亞的味道唷有點刺鼻啦

 


 

客人將吃完的冰棒,寫上到此一遊,放在這裡作紀念唷 很特別的留言板




 

老闆很好客,而且很健談,和我們相談甚歡 

說了好多花蓮的美、花蓮是個寶地唷,說的我們心都癢了 

原來在花蓮還有那麼多好玩的地方,而我們都沒有發現、也不知道 

哈尼說,下一趟的花蓮行,就此定案吧決定的可真是快呀

 

 

 

哈尼說他上次來這裡吃的時後,還沒看到這年經的老闆,原來是這一、二年開始回來幫忙的 

因為媽媽的年事已大,加上這間老店,確實是要有人手的幫忙 

而且製冰真的很辛苦唷,當我們正在吃冰時,看看身旁的機器運作中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