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立於1973年的海埔蚵仔煎 

小娟為了吃完書上介紹的每一家花蓮美食,在下午就來過一次了... 

看著攤位空無一人,只有老闆娘一人,我就失望的和哈尼說..不會吧~賣完啦

結果裡面的老闆娘說:『下午五點之後才有賣唷』 

真是不好意思,原來是太早來了啦,我還以為又要錯過什麼了,所以晚上再來一回啦

 

 

 

已有30多年歷史的蚵仔煎,是採用嘉義布袋、東石的鮮蚵 

新鮮肥美的蚵仔,加上青脆的白菜、醬汁,真是一絕(((((其實也和北部的差不多啦

 



 

再來一碗蚵仔湯吧,老闆可是現煮的唷,所以非常的燙口 

我和哈尼到這裡已經是晚上快十點了,但是還是很多人來買 

也有人為了來這吃上一碗蚵仔煎後就離開了..果然是這裡的人氣小吃之一唷

 


 

這裡只有賣三樣東西...可別來這叫一碗陽春麵唷 

 

地址:蓮市自由街86號~下午才有營業唷

 

在花蓮的第二天晚上居然下起了小雨...... 

本來想要去南濱夜市的說,可是天公不作媒....不過當地人說要吃好料的就得來自強夜市唷 

這裡是學生族的最愛,便宜好吃,又可以填飽肚子唷

這個夜市雖然不大,但是天天都有營業,來這裡找吃的就對了 

 

 

首先我找到了一個好料的唷~~~~春捲

 


 

小小的一個攤位居然有這麼多人排隊,這我一定是不能錯過的啦 

快快上前去排一個來嚐嚐,我點了哇沙米口味的春捲

 


 

一口咬下 哇沙米、配料在口中散開了,真是好吃呀,而且很大一條唷

 

 

 

在春捲的對面有一攤補中益氣,中氣會順的~~當歸羊肉 

哈尼說:湯頭不錯,可惜涼的快,如果可以再熱一點的話,那就更完美啦 

看著他用吸管吸著羊大骨中的精華,真是幸福的享受呀....(可惜我不吃羊肉啦)

 


 

這攤的老闆很健談,和我們聊了許久直說花蓮是個好地方呢

 



 

因為還有下一個目的,所以不可以在這裡吃太多東西 

位於花蓮吉安鄉自強、和平路口 ,是這裡頗具人氣的夜市,營業至2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