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頭城的阿宗芋冰城生意真是超級的好 

很多路過的遊客都會紛紛停下車來這裡吃上一碗 

 

 

一共有六種口味,不過這裡的強打肯定是芋頭啦 

媽媽邊吃邊說,哇~~吃的到芋頭塊耶

 


 

任選三種口味,三球$55元,說貴不貴,卻也不便宜

口感很像叭噗,但是卻很綿密

 


 

隔壁還有幾家宜蘭名產店,都和阿宗是親戚關係,所以亭仔腳都有吃冰的客人唷 

不時會有人拿著蜜餞過來請你試吃 ,還有飄來香味的蔥油餅香味 

媽媽去買了二塊,裡頭的蔥還真是多呢~~好吃 


 

地址: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267號

 

最近很夯的美食之一~~鮮芋仙 

一直是小娟我超想吃的甜品之一,本來一直沒有機會吃到 

那天我親愛的同學~芳,貼心的在汐止買,然後託給哈尼帶回來

雖然買回來時,已經是結塊的仙草凍,可是真是好吃 

熱心的你打電話告訴我,記得再加熱,但已進了我的胃裡囉 

上回從花蓮玩回來,在蘇澳那休息了一下,沒想到從蘇花下來便看到了這家鮮芋仙 

二話不說,就和哈尼下車來享用

 

 

可能是新開幕的關係,一眼望去乾淨的店面,給我留下很好的印象 

 

 

ORDER好產品後,服務人員給了我一個call機 

她說等一下嚮了之後,就可以到櫃台取餐,這時店裡也坐滿了下課後的學生

 


 

當我取了我的餐點之後,便開始有點失望了 

怎麼說呢.....不夠熱、料又少、仙草不夠純,可是這不是連鎖的嗎 

照裡說會有一套系統,這樣才不會掉了自已的招牌呀......

更何況我點的可以鮮芋仙的招牌唷

 


 

哈尼點的紅豆湯,裡頭也是招牌的料,一樣的是不夠熱 

但不是料多唷,而是一直伴然後下上拍,才看的到這些食材的...

 


 

櫃台邊客人還是不斷的進來,不過我吃過別家的,所以對這裡有些失望了... 

當然這不會影嚮我到別間店的阻礙啦,因為我愛吃嘛

 




整体而言,有待改進啦因為你們的價位不便宜唷.... 

那天還有集點卡,可是只限於這家店,為何不是全省通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