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在公司同事們幫我慶生完之後,和哈尼與之前的同事到西堤吃牛排 

這是之前就約定好了,也不是為了幫我慶生啦,只是來的時後,我也嚇了一跳 

我問哈尼說,怎麼大家都知道呀,他回我他也不知道....

這個蛋糕是小娟部門的主管送的,他說一個小小的心意,可是卻有滿滿的祝福唷

 

剛好晚上來吃飯,於是就帶來請大家一起享用,也許是這個蛋糕被大家發現了吧 

而且在用餐完畢之後,服務小姐就上前來祝賀,唱起生日歌囉 

今年的生日,真的讓小娟我很開心,收到好多人的祝福唷>>也包含了部落格的朋友唷

謝謝大家請接受小娟熱情的一吻吧

 

 

第一次來西堤時,是基隆店剛開始的時後,那時是舉辦同學會

 

 

生日桌上贈予的汽泡果汁

 


 

開胃菜~~鮮蝦蘆筍

搭配咖里優格醬,真是開胃又清爽啦

 

前菜~焗烤磨菇+方塊麵包

我超喜歡吃他的方塊麵包,酥脆好吃

 


 

記得第一次來這吃飯,還和小姐要了幾片打包呢

 


 

前菜~法式牛肉焗麵包

這道前菜也超好吃的,上頭的起司加麵包的酥脆.....一口接著一口

 


 

沙拉~蘿美生菜沙拉

看著服務生端著一艘船過來,看了就夠飽足感啦

 

 

沙拉~時鮮水果沙拉

新鮮的水果加上酸甜的香橙醬,真是對味又好吃

 


 

前菜~鮮蝦洋芋沙拉

 


 

沙瓦

 


光是前菜就夠滿足了,接下來就是主菜上場囉

用完了前菜,接下來就是主菜上場啦 

小娟我...在每一次的用餐,都會挑個好位子,例如:燈光好、取景佳 

哈尼都會笑我說:『哇~真是會挑位子呢』

 

我就會說:『那當然,為了拍出好吃的樣子,這是一定要的啦』

不過也有些地方,燈光本身就很暗,拍起照來就..... 

有時後,還要有專業的打光師啦 ,那就是助手~~哈尼

 

從開始接觸部落格至現在...也得了一種病症,那就是『照慾症』 

一開始我說我得了此病,同直們說叫我別玩了...

在我解釋之後,大家才了解我所說的......照相的照、慾望的慾啦

 

 

 

 

巧達濃湯

 


 

南瓜濃湯

 


 

烤鴨胸

這道會有服務生來為你作切肉服務唷,然後教你吃的秘訣

 

真是超好吃的,彈性極佳、肉質鮮美

 


 

烤豬腳

這道也有專人去骨的服務唷,吃起來完全不油膩...好吃

 


 

甜點~巧克力冰淇淋

小娟每次來都會點的一道,好吃又特別啦

 


 

烤布蕾

 


 

情人果冰沙


 

巧克力奶茶

 


 

這張就看的出來燈光的差別啦  

這是壽星的帽子,很可愛吧....另外一個更好笑....有著魔王角的帽子唷 

可是拍的不好,就沒有放出來啦

 


 

這次的生日在宜蘭渡過開心的兩天唷,謝謝哈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