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山月亭~ 

本來是到乾媽家看大嫂剛出生的小嬰兒的,沒想到還讓乾媽請了一頓飯 

這家店原先在仁愛路上,可是店面不大,客人經常要排隊才吃的到 

所以現在移到中正路上,店面也較大,不過停車位還是非常的有限.... 

第一次來到這家店,還沒進門你就會聞到一股濃濃的中藥味 

在車上聽到乾媽的介紹,就覺得這是不錯的一家店,主推藥膳鍋的食材

 

一進門,老板開始親切的介紹著他們的料理.....我看著菜單~~男人鍋、女人鍋... 

瘦身美容點、兒童益智鍋、人蔘豬心鍋、延壽首烏鍋、青春四物鍋... 

還真的是超多種類可選擇,而且還可以事先預約調理身体的鍋類唷...真是貼心 

一開始老闆就送上一人一疊小菜~~牛蒡

 

 

 

鍋類可以選擇麵線或是高麗菜飯 

麵線我覺得還好,但是高麗菜飯很不錯吃唷

 


 

高麗菜飯



 

姐姐點的海鮮藥膳鍋~~~

有鯛片、草蝦、貴妃鮑、甘貝、扇貝、透抽~~食材上都很新鮮

 

 

乾爸點的鱸魚藥膳鍋~~

真是是看的出新鮮,川燙過後肉質Q甜又有豐富的膠質唷

 


 

我和媽媽點的腰子藥膳鍋~~

先將腰子炒過麻油,接著講藥膳湯頭中川燙一下,真是好吃又脆啦

 


 

乾媽點的牛肉藥膳鍋~~

 

本來我是要點這個的,但不想要重覆才能全吃到,不過牛肉也好吃唷



 

每種鍋類中,都有的一盤青菜

 

 

還有這個魚漿....魚漿超有彈性的,好吃唷 


 

沾醬也是一個學問,吃起來甜甜的,還不錯...

 


 

飯後還有甜點....真是吃的太飽了,有點走不動了
 

 

整鍋的湯都被我喝光了,因為藥膳的湯頭...太好喝了~~~

有機會一定會再去吃的唷

 

住址:隆市中正路18號

電話:(02)2423-2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