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初小娟在台北旅展和朋友及哈尼去吃的泰式料理 

這間位於世貿不遠處,不過也是要走上一段路約5分鐘左右 

那天來到店裡不知是因為那些天有旅展的關係.....還是 

店裡真是高朋滿座,生意真是好的沒話說

 

我們的好朋友阿姑說,他平時來的時後,並沒有這麼的誇張 

不過就算有旅展的話,大家又怎麼知道這家泰式料理的美食呢 

我想也是一定有他的口碑吧!! 

阿姑說他之前來吃過幾次,覺得這的料理很不錯,有合她的口味啦 

所以趁著這次我在旅展,就相約我和哈尼一起來吃囉

 

 

 

但因為實在是臨時了,所以沒有帶相機,但覺得要介紹一下,因為東西真的很好吃啦 

這是用手機拍的,大家就將就看一下吧!!

 

這裡的飯鍋真的很有泰式的fu呢,而且這泰式長米還真是好吃 

哈尼吃了兩碗,而且我不愛長米,卻也吃了一大碗唷

 

 

泰式涼拌花技

 

這裡的辣是可以自行勾選的啦,我比較怕辣,所以大家配合我點了中辣 

但這裡的辣味我可以接受,因為不會辣的很難受

 



 

泰式椒麻雞

 

這道雞肉真的很嫩,而且我很喜歡唷

 


 

泰式生蝦

 

這道是我和哈尼第一次去吃泰式料理就愛上的,所以來到泰式料理就一定要點上一盤啦 

這種生蝦真的很新鮮而且肉質真的很甜唷!!

 


 

清蒸檸檬魚

 

更是必點的一道菜,鱸魚的鮮嫩加上這種酸甜好滋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當然飯也會多吃個半碗也不為過啦



 

月亮蝦餅

 

老板說月亮蝦全是薄的,但是上來卻是札實的厚度 

每一口都是大滿足唷,我想我愛上了這樣的月亮蝦餅啦

 


 

摩摩喳喳

 

這種有椰奶的甜品,我不太能接受,不過看著碗裡色彩繽紛的樣子,還真是可口呢

 


 

是不是很有泰式的fu呢!!

 



吃飽飯後真是太滿足了,價位也很平價唷,謝謝阿姑的招待

 

地址:北市信義區松勤路2號

電話:(02)2345-0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