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台東行,終於成行啦 

難得可以一次連休五天的假期,只能說要好好的把握一下 

當然也是因為小娟我買的住宿券要過期啦,所以..... 

小娟想了一下,這些年的耶誕好像都是在飯店渡過的耶 

有一年在台南山芙蓉、一年在花蓮美崙、今年在台東日暉 

其他的我則是忘了,有點記不太起來,也許不止呢

 

(不過每回和哈尼訂旅遊的日期,似乎都不是很順利,往往都一定要到年底前...

這樣兩個人的工作才會稍稍告一段落,不然想要出門,工作又掛在心上,也不能好好享受假期)

 

不多說啦~~~早上避開車潮,我們選擇8點多出發 

到達花蓮剛好中午約12:30左右,哈尼說他想要吃公正包子及廟口紅茶 

那就吃的飽飽的再繼續開車南下啦 

 

 

這樣一籠只要50元,一粒也只要5元,皮Q餡多真是好吃 

與其說是小籠包,也可以說是包子,因為還蠻大的(在北部會天天客滿唷..)

 


 

別忘了來一籠周家有名的蒸餃吧,忘了30還是35元,好吃湯汁又多

 


 

再配上一碗肉羹湯吧,這樣只要新台幣105元 

肉羹很嫩唷

 


 

這樣一餐真是經濟又實惠啦,花蓮人真是幸福

 


 

花蓮有名的鋼管紅茶也是一定要喝上一杯哦

 


 

一樣便宜又大杯,只要50元,就一路喝到台東去了 

哈尼說:這裡的杏仁茶又香又濃,真的是很讚啦 

只可惜小娟我不敢喝,但是聞起來真的很不錯...

 


 

我和哈尼說:杏仁是杏仁果製作的,那為何果實我敢吃,磨成粉我卻不敢了呢... 

加上磨完後,粉狀的味道....會讓我感到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