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醫院待了幾天,終於可以出院 

哈尼特地請假來陪我........本想說剛過完清明連休假期會無法請假 

一早打完最後的抗生素、用過早餐後,隔壁床的阿嬤交待我 

出院一定不要打招呼,就靜靜離開,千萬別說再見 

不過我還是有揮揮手啦,因為住了幾天大家都有點感情了 

回家休息一下,小睡片刻後,哈尼說要帶我去吃東西 

我想到了這間>>>>一直想來卻總是沒機會來的 

位於外木山海邊一間~~~MYKONOS私人島嶼 

外觀看起來就很舒服吧!而且還可以看海唷

 

 

 

餐廳的座位是從二樓開始的,裡頭也是藍白設計的格局,很地中海...

 

 

樓上還有戶座位,不過天氣不佳,所以選擇室內靠窗

 

 

 

因為才下午4點左右,要吃晚餐又有點太早,看了一下菜單後,我們選擇下午茶

 


 

下午茶組合$199/一份

 

內含一杯飲品、水果和一份點心(蛋糕、餅乾、厚片等)

 


 

哈尼點了一杯卡布,上頭還灑上肉桂....讓不敢喝咖啡的我,也覺得很香

 


 

小娟我則是點了一壺熱水果茶,BUT....水果茶就有點抱歉了

 


 

其中兩個點心,我們選了一份手工餅乾(好吃)和奶酥椰香厚片(奶酥不夠)

 

可能是小娟剛出院,所以覺得胃口較差的關係吧...

 


 

頂樓戶外的座位,視野真的很棒唷,還看的到基隆嶼 

還有外木山的夜景也很優,這裡可是情侶們的最愛約會地點唷 

畢竟小時後也是基隆長大的,所以很清楚啦



 

出院後,出來走走,心情還真是不賴呢 

地址:隆市湖海路一段37號(外木山、協和火力發電廠附近) 

電話:(02)2428-6978

 

記得以前小時後,住在基隆大武崙,偶爾假日會和家人來到這海邊 

這裡有個游泳池和海水浴場是我印象最深刻的 

但游泳池現在已成了廢墟,但海水浴場在夏天還是熱鬧不已 

現在基隆外木山和萬里已有步道相連通,要運動的話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當然愈熱鬧的地方,就一定有美食啦 

但是你有吃過這種包著海鮮料理的麻糬嗎 

嘿~~記得剛開始的時後,小娟有去買過一次,但是忘了那感覺 

這次哈尼來(私人島嶼)喝下午茶時,就順道買了一盒帶回家品嚐 

我記得以前是可以在這裡享用,但現在只有外帶囉... 

 

 

老闆利落的包著麻糬,在我來不及看清楚時(都是現點現做的唷),已經做好了 

裡面包著蘆筍、龍蝦、香菜、外頭還包覆一層白芝麻 

咬下去的時後滿口的芝麻香氣,但是我卻不愛芝麻..如果改成其他的不知是如何 

龍蝦很新鮮,果然是海洋口味,真的很特別 

當然還有多種口味,喜歡的格友們,可以自行到現場挑選唷 

住址:隆市湖海路一段37號

訂購專線:(02)2426-6050

 


 

第二道是小娟從很久很久以前就一直想吃的龍鳳腿 

不過...來往基隆這麼長的時間來,卻從沒看到這攤 

這次是請哈尼帶我去踫運氣買買看的,沒想到一去真的有在賣>>>真開心 

這裡就是位於基隆西岸碼頭靠近基隆火車站中間 

一位騎著摩拖車的老伯伯,透明的壓克力板上寫著兩樣>>>>燒邁、龍鳳腿 

哇期待好久的美食,這回終於買到了

 


 

燒邁及龍鳳腿,每份50元

難得的機會一定各來一份吧!!回家拍完照片雖然有點涼掉,但是美味依舊 

原來這就叫做龍鳳腿,和我以往吃到的龍鳳腿不一樣 

記得以前吃過的是一棒竹棒叉著的,就像是一般的炸物 

但這的龍鳳腿吃起來很紮實,而且料好實在,下回經過我一定要再買回來吃

 


 

還有還有在龍鳳腿正後方還有一個胡椒餅也很有名,下午4點左右就有大排長龍的人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