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娟常看到格友們介紹,花蓮的原野牧場 

這個原野牧場早就刻在小娟的心中,總想著去花蓮一定不能錯過 

但是一到七星潭,卻找不到這家店在那... 

哈尼陪我遶了好久,他說:『你知道他是在那邊嗎???外觀有何特徵???』 

我回答了:『好像...白色和藍色吧????就在七星潭呀!!!』 

沒想到我們在這裡轉來轉去,最後看到了一個小小的招牌指引了我們的方向 

結果一到店門口,哈尼立刻說:『這是藍色的嗎???』 

我就回答說:『我只是說好像嗎...』 

不過哈尼看我開心的找到這家店,也就不和我計較了啦

 

 

 

不過的確也是有白色呀>>>藍白設計,總讓人特別好記呀

 

 

我和哈尼說,今天帶你來吃美食,一定會讓你滿意的

 

因為在找不到之前,哈尼本來想要去吃龍蝦大餐的....是人家心裡想著這裡的

 

 

 

沒想到平日的人潮這麼多,靠窗的位置也只剩下這裡,就在入口處的地方

 

拍出去的畫面剛好是電線,如果上頭多了幾隻小鳥,那真的很像五線譜囉

 

 

 

找了好久肚子真的餓了,趕緊來點個餐吧單點套餐的香蒜麵包

 


 

香草米蘭燉羊膝($380),哈尼說很讚

 

因為不敢吃羊的我,吃了一小口,肉質很嫩唷

 


 

香烤德國豬腳($380)

 

外皮酥脆好吃,沾醬我們選擇了陳年醋,味道真的很特別

 


 

套餐的甜點和飲料(羊奶咖啡及熱紅茶)

 

我和哈尼說敢喝羊奶,就要點上一杯羊奶咖啡,不過哈尼覺得有羊騷味

 

 

本來要點套餐式的,不過...在花蓮美食太多了,留點肚子比較實在些啦




 

這裡還有養了些小羊,看這些小羊們害羞的探出頭來看我們呢,模樣超可愛的



 

外頭的溫度真的很冷,本來要去七星潭走走,但....還是上車比較實在啦

 

住址:位在觀光旅遊中心旁,可以看的到海的位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