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初和媽媽到基隆逛街買母親節的禮物 

不過是買乾媽的禮物啦....(媽媽看乾媽會比較了解些) 

 

因為逛的有些累,也不想走太遠,所以很快就決定好了 (福勝亭)

在進去之前小娟就先介紹一下這裡的菜色,讓媽媽比較知道要吃些什麼 

不過一般都是小娟當推薦啦,我點了什麼媽媽吃什麼 

我點給媽媽的咖哩豬排,一方面是肉質較軟些 

加上有沾醬比較不會乾乾的....沒想到媽媽還挺甲意的 

 

 

我還和她說,吃這個豬排沾點醬汁,配上一點生菜更好吃,她立刻照做了

 

而且我們點了一定會分著吃,不會點一樣的


 

我點的起司豬排,起司醬多多,但如果是會流出來的那種就更優啦

 

其實老人家需要補點鈣,也可以加點起司吃,都是不錯的選擇唷!



 

每一份套餐有湯、飯、小菜還有一個小甜點!

 

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剛剛好,飲料也很便宜唷(買一送一,可續杯)

 


 

還有一位小跟班,就是小姪女啦>>>>幫他點了一份海鮮餅

 

小姪女說他最喜歡和姑姑出來,因為每次都可以去吃好料的

 

 

裡面有蝦肉和魚漿,我吃了一塊還不錯!


 

最後要介紹的是這個甜點..我們一致認為是麻吉冰


 

 

不過切開了是花生麻吉,裡頭的花生真的很大顆,而且很香唷!

 


 

住址:隆市仁愛區愛四路62.64號2.3樓(三商百貨樓上)

電話:(02)2429-3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