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字號的阿華炒麵,位於基隆夜市旁 

小時後我在基隆住的時後,媽媽就帶我來吃過 

讀書時也曾跑來這裡吃上一碗才回家呢 

不過畢業後真的很少吃到,就算到基隆也很少特地過來吃

這天到基隆和同學碰面,同學說他也許久沒吃夜市的美食 

想到了這家位於夜市旁這家阿華炒麵啦

 

 

每天從早上10點到次日6點,這生意可以說是好到不行.... 

我想一碗70元,老闆應該是炒到手軟吧

 

 

種類不多,但這樣比較容易維護品質唷 

店面大約不到10坪吧,所以位置很難等.... 

去的時後一定要鎖定目標,等看有沒有快吃完的客人,然後站在後方等待 

不然可能會等上好一陣子唷


 

我們很幸運一到就有位子,馬上坐了下來,約5分鐘我們的炒麵就上來囉

 


 

雖然等不及,但是還是要等我這大師補捉好鏡頭才可以開動啦

 


 

這濃濃的咖哩香,真是從遠遠的地方就聞到了



 

麵條、米粉都是那麼的入味,真的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一旁看著我們吃等待的客人,想必應該是在吞著口水吧

 

阿華炒麵


電話:(02)-24292163


住址:隆市仁愛區愛四路1號之3

炎炎夏日什麼最消暑呢~~當然是來一杯透心涼的泡泡冰啦 

其實基隆最有名的泡泡冰,應該是遠東泡泡冰 

因為這味的,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尤其是花生口味 

小時後住基隆和媽媽到基隆去,就會到中山橋下買幾杯遠東泡泡冰回家

 

然後放罝於冰箱,想吃的時後就可以拿出來吃 

之後改建工程,遠東泡泡冰似乎改了位置,所以我也不確定他去了哪裡 

但是沒關係,基隆夜市裡有好幾家都是泡泡冰,所以一定可以吃的到

 

 

這家是廟口泡泡冰創始人沈有銘,真的很有名吼~~~ 

最暢銷的商品,就是沒客人時也會製作,所以一來就不用等的特快冰品 

花生和情人果啦


 

花生口味,香濃可口~~~忍不住吃了一口

 

 

這可不是情人果唷,因為我想要吃點不一樣的奇異果泡泡冰

 

這一杯可等了好一會啦,不過是值得等待的唷



 

這兩天的天氣酷熱,是不是想和我一樣來碗清涼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