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要介紹的是小娟我好多年前去過的秘密花園

 

已經多久之前,我已經沒太大印象,幾乎忘了這裡該怎麼走...

 

一度在陽明山菁山路上迷路中....每條似乎都走過似的

 

那天下著雨,最後迷途了約30分鐘找到了....下車時雨還給我變大(真是ooxx)

 

 

 

這裡小娟和哈尼來過兩次,但那時只在交往的過程,至少也有7年多沒來了吧

 

進來搜尋以前的感覺,一點也沒變.....馬上找回記憶的fu

 

 

 

這裡的座位有明亮區、調和區,為什麼要說調和呢

 

因為情侶都喜歡調和區,除燈光較有氣氛外,有種不會被旁人打擾的感覺



 

但是小娟我還是選擇明亮區 ,我喜歡有採光的感覺,不需燈光的點綴

 

因為我有照慾症啦,要拍照一定要選個光線良好的位置才行呀

 


 

小娟第一次來就愛上這裡的伯爵奶茶,比起在外面喝過的,都沒有這裡的香濃

 

所以這回特地還是選了這壺來回味一下

 


 

本來要拍下對面的大耳朵當作地標,可惜雨真的很大...




 

採光好的地方,怎麼拍都很美!


 

身旁都是綠樹的圍繞....一個人在這裡喝咖啡也不賴呢

 

 

我們就坐在正前方角落的位置

 


 

這個位置也不錯,整個白色系,看了就舒服!



 

我的位置往窗台拍去,外面的松鼠在樹上跳來跳去



 

味道很香濃的南瓜湯,熱熱的超好喝...一口氣喝光光!


 

哈尼點的海鮮義大利麵,有蝦子和大大的透抽....


 

我的辣味香腸義大利麵,真的很辣唷,我吃到嘴巴和香腸一樣啦

 

 

這是同學的雞腿排,一旁生菜青脆還有兩小坨的白飯,醬料有點太多..雞肉好吃!

 

 

這裡的餐點加點飲料大約300多元,我們三人一共花了1000大洋

 

一轉眼就聊了快2個小時,悠閒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地住:北市陽明山菁山路136號之1

電話:2861-74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