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和同學相約,本來要去私人島嶼吃飯 

可是天才的我想說,他的位子那麼多,需要訂位嗎....就作罷 

直到要出發的那個早上,我心血來潮打了個電話,沒想到那頭告訴我 

"不好意思,今天客滿了,要等到下午三點才有位置" 

這下可好了我會被同學K死啦,之後在同學的建議到基隆港邊 

這家看的到海景的餐廳用餐~天水戀館...也是同學到基隆來會來吃的一間餐廳 

(下圖為哈尼的套餐)

 

 

我們在聊天的同時,同學的老公說,剛才一聽到私人島嶼去不成,老婆的臉色就大變啦 

我急忙的快道不是,連哈尼也唸我說,早約好的就要先訂位...真是對不起大家啦 

但我們這幾個不管到那裡用餐,馬上又能開心起來,不會因為沒去成而不開心 

天水戀館除了中式套餐,還有鍋類及義大利餐點,選擇性很多!

 

 

同學老公點的火鍋,內質的紋路很明顯呢,看起來就很新鮮!




鍋類的青菜也不少,還有那新鮮的魚漿唷!!



這是最特別的,就是他的南瓜麵,一般火鍋配的都是烏龍麵、冬粉或白飯 

這裡選擇用新鮮現做的南瓜麵,真的很特別,而且很Q

 

 

在第一張介紹到哈尼的中式套餐...鯖魚 

裡面有這一碗沙拉,可以說是份量非常十足,小黃瓜、火腿、馬鈴署及生菜等



 

其實來這裡的前一天,小娟也買了鯖魚回去,但哈尼說我煎的太鹹 

哈尼愛吃魚一直沒變,只要到日式餐館,他一定選烤魚..(真是愛偷腥)

 


 

同學和我都點義大利的套餐,葶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我的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牙的焗烤海鮮飯


 

這裡的份量都很多,不過我覺得義大利麵食的醬汁可以再濃郁些..



 

還有這裡一定要推薦的就是他的巧克力蛋糕~~可以說是魔鬼級的享受 

這裡的巧克力蛋糕是外面吃不到的,是老闆的朋友製作,只在店裡銷售 

本來我想說要給哈尼品嚐一口,誰知道我邊說邊吃,把他給吃光了 

同學說他本來彌月的時後,要訂這裡的巧克力蛋糕,但最後因為尺寸的問題而作罷

 

 

餐後的水果茶也是超大一杯的,一整個下來真的很滿足....

 

 

我點了一杯蔓越莓冰沙,真的不錯喝,但因為太大一杯,喝到我一直冷起來,最後進哈尼的肚裡

 

 

一樣是餐後甜點的一道是奶酪,也是這裡自製的,很香濃而且有彈性唷

 

 

這裡的飲料很特別唷,特別拍下來可可系列的是不是很可愛呀

 

 

這間的空間不大,分為二、三樓用餐空間,在中午時刻坐滿了人潮 

大家都是一邊吃飯一邊看著海景,同學說晚上更棒唷!!

 

 

地址:隆市忠一路4號2樓(國泰世華銀行隔壁)

訂位電話:(02)2442-3638

大家好~~我是初次在小娟阿姨家登場的巧虎

 

因為是今年來報到,正值虎年出生,媽媽希望我不要太兇,所以叫我巧虎

 

其實我的名字很可愛,我叫依依...我在哭的時後,就是我不依....的時後

 

娟阿姨說我長的像小男生,所以媽媽帶我出來見客特別給我帶了帽子

 

還幫我穿上了粉色系的衣服,是不是很有女人味呢

 


 

娟阿姨一直拍我,我就一直不給他拍....(右閃),吃我的雞腿

 

 

(左閃)玩我的圍巾

 

 

我一點也不怕生,每個人抱我都好,但是要睡覺的時後,就一定要媽媽的懷抱才行..

 

所以我在餐廳裡哭好大聲,嚇到好多客人,真是不好意思...但媽媽一抱我就乖乖了

 

下回等我長大,我就要和媽媽兩人去金山找娟阿姨吃下午茶!

 


 

。。。。。。。。。。。。。。。。。。。。。。。。。。。。 。。。。

 

離開餐廳後,我們過了馬路到對面的基隆港去走走

 

好多人在這裡攝影及拍照,剛開始我不知他們在拍些什麼



 

後來才發現他們都在拍老鷹的英姿,只可惜我的傻瓜拍不下來,只能隨手拍拍啦


 

這裡就是常停靠麗星郵輪的地方


 

記得以前讀書時,常經過這裡,印象中就是很臭的海味...而且都是快步走過


 

沒想到現在的基隆港搖身一變,不管白天或是夜晚都聚集好多人

 

不在是我印象中的基隆港了....只可惜沒辦法留到晚上拍夜景了...

 


 

雖然相機無法記錄到老鷹,但我和哈尼還是親眼看到老鷹在抓魚的景像

 

只能說快、狠、準啦,速度更是驚人,"咻"一聲就從水裡抓起一隻魚享用

 


 

這個廣場也不定時舉辦一些活動,還有百對新人在此結為連理唷!

(當天就是要舉辦此活動,所以搭滿了帳篷沒辦法拍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