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假期特別難排,好不容易和哈尼喬好了三天二夜的假期 

終於可以好好的休假去放鬆一下,只是在第三天回來後,就一直生病.... 

現在可以好好的po文分享給大家了 

第一站我們選擇了嘉義,其實我和哈尼沒有特定那用午餐 

只想說第一天下去,累了就到那休息而已,到了嘉義剛好12:30左右 

於是我們就去找了間必吃的嘉義美食啦

 

 

小娟出門也是有稍做了點功課啦,如果到嘉義就要吃火雞肉飯,這間在七彩噴泉旁邊唷!

 

 

終於吃到像樣的火雞肉飯,這一碗只要25大洋,真是便宜又好吃


 

老板問我們要不要小菜,我就請老闆推薦了一下~~ 

這是膠凍...彈牙又好吃,富有膠質的一道,可以養顏又美容唷!



 

紅糟肉,有醃過的肉,然後經過油炸,吃起來不油膩,還有一股酒香


 

肥美的蒜泥蚵,吃起來也是清爽,而且很新鮮唷



 

老闆的推薦真的很不錯,讓我和哈尼吃的飽嘟嘟,又超滿足的


 

而且這一桌也只要270元唷,真是便宜又好吃!要不是離太遠,還想再吃一次呢

 

吃完火雞肉飯之後,我和哈尼逛了一下文化路的夜市 

這條短短的夜市可以說是應有盡有,才過一點商家就全部出來了 

我也在這裡買了一雙靴子唷,而且價位還真是便宜呢 

在嘉義夜市裡還有一樣不可不吃的美味小吃~~咱台灣人的冰

 

 

就是在報上看到那碗吸睛的紅豆牛奶冰,讓小娟我愛不釋手想到口水就流下來

 

 

看到門口排隊的人了嗎,這裡可是要抽號碼牌的唷!


 

看著櫥窗裡的配料,真是應有盡有,不過現在是冬天,所以吃不到夏天的味道反而多了一股暖意


 

燒仙草、圓仔湯是目前的熱賣商品..但愛吃冰的我們,還是忍不住點冰的啦


 

只是道地的紅豆牛奶冰,只有紅豆沒有牛奶....可惜啦!不過這裡的紅豆好吃

加上他淋上的糖水,可不是一般的唷,而是有黑糖和桂圓的唷,口感真是一極棒啦



 

另外點了一個綜合冰,請老板加上這裡的主打商品,果然配料都是一級棒呢

不過我和哈尼吃完,還是冷的發抖呢,畢竟現在是冬天嘛


 

夏天不妨到這裡來吃吃這古早味的冰,包準你會透心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