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橫下來之後,我和哈尼兩人的肚子早已餓的咕咕叫....

 

我們在市區裡找尋美食,一直沒有什麼想法,本打算去蘭城晶英吃飯

 

忽然覺得這附近好熟悉,原來上回我和哈尼來過啦

 

這時後哈尼想到了這一家,上回經過有發現這家日本料理很有特色

 

很快的停好車後,我們便下車去覓食囉!!

 

沒想到生意這麼好,沒訂位可是會吃不到,還好老天眷顧著我倆

 

服務員帶我們坐好位置後,也告知我們這有人訂位,而我們只能用到七點

 

還好我們到的時後約五點多,夠我們用餐的時間了

 

 

 

今年的生日一直想吃日本料理,只可惜上回去花蓮遠來沒吃著....(秋草餐廳維修中)




 

看這庭院是不是很有日式的風格呢....



 

對街與蘭城晶英相望,形成了強烈的對比啦

 

 

我喜歡它的貓頭鷹....


 

是不是很可愛呢~


 

店內還懸掛著鐵圈,然後上頭還有紅色燭火,很有特色!

 

 

日式的和風用餐區....只可惜我們沒訂位啦

 

 

我們點了一份養生懷石套餐,另外再單點幾樣小菜...

 

套餐有1000+10%及680+10%兩種..

 

 

其實我們點完後有點後悔,應該要都點套餐比較划算,單點的價位偏高些....

 

 

一上桌,小姐就會先倒杯熱茶,還是抹茶唷....我喝了好幾杯呢!


 

這是招待的漬物...蘿蔔!好吃很開胃



 

套餐的生品~季節生魚片+甜蝦!只可惜生魚片太少了,蝦子超甜和生魚片都很新鮮!

 

 

套餐的前菜~鮑魚沙拉~~上頭還有味噌海帶,搭配起來很有日式的風格!

 

 

單點的醋章魚!章魚和小黃瓜還有劃刀,這樣醋會較為入味!



 

套餐的巧品~蠶絲蝦天婦羅,我不愛吃這種油炸的,一般自助式的我很少去拿

 

不過這蠶絲天婦羅,卻讓我吃一口就喜歡上它,一點也不油又好吃!



 

套餐的主食~握壽司!這是青邁的鰻魚,魚肉很細緻好吃!

 

我和哈尼說怎麼只有兩個,好想多吃一口啦真的很美味呢!


 

套餐的煮品~黑胡椒牛肉!這道就普普了,牛肉的肉質還不錯!


 

單點的魚卵小卷~上了這道菜真的很想開瓶啤酒來配....有點鹹,但對味!

 

不過還要開車二個小時的回家,還是算了吧


 

單點的軟殼蟹~我已為是炸的酥脆的那種,這種略濕的我倒是第一次品嚐

 

作法很特別,但不是我喜歡的那種感覺..所以大部份都進哈尼的肚裡了


 

套餐的蒸品~清蒸鯃魚!雖然魚肉只有一小塊,但真的很新鮮

 

搭配翡翠勾芡的作法,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下肚!


 

套餐的燒品~海鮮焗烤!起司很多、奶香也很濃郁,不過要小心燙唷


 

套餐的吸物~土瓶蒸!要不要來上一杯,有著濃濃的海鮮味的茶呢!


 

套餐的甜品~布丁!雖不知是不是套餐內含,還是人人有獎,這就上了兩份!

 

 

整體上來說,整體的環境很不錯,氣氛也佳!

 

上菜速度很快,服務生還會在一旁說...吃完了,第幾桌可以再上(讓人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當天我們兩人肚子很餓,感覺有點不滿足....份量稍嫌不足

 

而且以這樣的價位來說,份量可能要再加強些啦(約1900大洋)

 

結帳時服務員有問是否合胃口,哈尼回答還不錯....(不好意思說)

 

用餐地點:蘭市舊城南路縣府一巷8號

預約專線:(03)9358855

http://www.musashibo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