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搭公車到台北了,一到台北車站還是換上了TAXI 

到飯店門口時也過了2:00,還好先訂了位置 

其實一開始還鬧了小烏龍,因為我不知在幾樓TEA TIME... 

只記得是一串的英文字吧 

我們人一到服務生立刻帶我們到我們的座位,是靠窗的唷..視野很讚!

 

 

用餐的位置在二樓,可以清楚看到樓下的人來人往...

 

服務生看到我們有小朋友來,立刻幫我們準備了兒童餐具,真的很貼心!!


 

連小朋友都忍不住站在窗邊看風景了


 

看車車看的目不轉睛


 

坐好位子後肚子開始有點餓了,準備拿東西來吃了.... 

在我顧小孩的同時,同學已經端好她的食物回來了,先拍上一張唄~~


 

換我去覓食了...鬆餅、壽司都不錯,但容易飽....所以先吃點東西墊一下肚子

 

 

伊伊坐在坐子上也準備開始用餐了...以下是專屬四連拍!!!






 

看她吃的多開心呀,笑到食物都快掉出來了....


 

小娟看到涼麵似乎不錯吃,上面再放些泡菜較為開胃...不過麵條有點硬...泡菜倒不錯吃!


 

再取些炸物回來邊聊邊吃吧!!


 

再來碗濃湯....BUT~~冷掉有點難入口...喝了怕怕

 

 

過一會兒另一位公主也來囉~~蓁蓁 

她很專心的先吃媽媽為他準備的食物,自已安靜的吃著!




 

一吃飽就開始活潑了,開始表演給我們看他的即興節目


 

這裡的甜點相當的有名氣唷,所以不放過任何一塊

 

 

吃飽喝足後,總是要來個冰淇淋...是莫凡彼的唷!水果味香濃

 

 

有人說這裡的午茶種類不多,但對我們而言...邊吃邊聊才是重點啦 

重頭到尾也沒拿多少東西,但就覺得吃了好飽唷....

 


 

伊伊呀,你真是一點也不淑女耶,一挑就是大塊的,馬上就往嘴裡送去...



 

阿姨我還是勸你留點形象吧


 

在上一次的聚會中提到,每到一個聚會一定要拍照存證!

 

不能少了我啦,跑過去還是差了一點點....有給他晃到了


 

老爺貴婦趴~~~~~~~~~~~成功!!!!



 

在吃飯的同時,我們訂了這裡有名的布丁蛋糕...一條480! 

因為本次哈尼無法前往,所以帶一條回去稿賞他,哈尼也直說好吃! 

我還和他說,這條蛋糕還比我的下午茶貴呢... 

因為我們去的這天,剛好有活動,所以還打了折扣,所以連車錢也省下來了,真是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