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一天,媽媽和朋友去了一趟深坑

買了一份臭豆腐給我吃

正巧自家的茭白筍出產中

吸了滿滿湯汁的茭白筍出奇的好吃^^

我問了媽媽說是那一家買的

阿母說『北家』在古厝的對面...

媽媽說下次我帶你去吃

沒想到說著說著,我們隔了一星期立刻成行

在FB上和同學說媽媽想去深坑,同學說那就走吧...

這天中午太陽高高掛

熱的我們直流汗

加上老街的前半段在進行維修工程

整個老街頓時沒什麼活力..


逛不到半個小時,我們決定去填飽我們的小肚肚

原本不清楚阿母說的是那一家

只知道古厝的對面....

後來我問了路人說『北家』,路人也指著前方說在那兒

結果走到店門口,原來叫『八家』

不過台語唸法沒差,所以沒有被笑


因為媽媽和朋友們來過,所以就請她把她覺得好吃的都叫上來吧

看不懂菜單的她,就開始唸了一長串

還好店家都聽的懂,馬上就開始上菜了

先上了一道桂竹筍後

接著就是這裡必點的麻辣臭豆腐

淋在飯上真是又香又辣又好粗同學們都說讚啦^^


這道也是超好吃的,但名字我真的不清楚

有油條的香氣和蚵仔的鮮

一整個超對味的,想想一碗飯似乎不夠的樣子了

炸豆腐,我就覺得SOSO了,但很嫩到是...


糖醋排骨

這一道肉娕又多汁,我還挺喜歡的^^


青菜就不拍不介紹了,在一旁有看到吧^^

這一道豆腐羹又讓我們驚豔

喝了會想續碗的羹湯....


店家招待的糖衣地瓜

麥芽糖太硬了,還會黏牙....不過大家還是各吃了一個


不過~~講這麼多

只顧著吃

我們三個同學、三個阿母外加三個小朋友

怎麼會沒有照片呢...

看來大家都很努力的在吃吧

吃完了美食,總覺得今天過的不怎麼精彩

於是乎我們準備轉戰到下一個美麗又夢幻的地方^^

 

住址:新市北深路三段5號『永安居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