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就是吃蟹的季節啦

看到這盤口水就忍不住的往裡吞

親愛的同學,當我po上這篇文章,你人已在大陸工作一段時間..

不知道你現在是否一切順利呢

這裡冷嗖嗖,大陸也差不多吧.....    

在排高區用餐總是特別有情調

雖然不是情侶,但也是好友兼親友,這樣更有味

11月時~~依舊下著雨

原本是一人一套

但是因為我們五人一桌,所以除了前菜

其他的則改為大盤出菜

這道前菜(醉雞、水果沙拉、山葯卷)

算是清爽的開胃菜

原本是炒豬肉,但同學家人不吃而改雞肉

這盤大家都很棒場,吃光光^^

看別桌小盤出菜,覺得很小

我們一 大盤端出,果然吸引眾人目光

因為三位長者年紀大

怕假牙無法承受,而由我和虎牙同學兩人啃光

真是大大滿足


接著上這道東坡肉,我倆也不行啦 

只好請虎牙爸爸解決

(因為我家老爸也是愛吃這種肥肥的肉)

一大盤山蘇........吃不完

天氣冷這一盅讓大家暖暖胃

一樣一人一盅 許多種香菇熬製而成,大家都說讚


吃飽喝足後,就是水果和甜品

甜死人的甜湯我們還加入熱開水就變的剛剛好  


中式餐點不像西式自助那樣多元化

不過我反而愛這種

尤其是今日帶了媽媽和同學的爸媽

正好是他們的菜

所以大家 吃的很開心....

~~~~~~~~~~~~~~~~~~~~~~~~~~~~~~~~~~~~~~~

原本要訂萬聖節大餐

最後還是決定吃自助餐....只差一天><

之前一段時間大家都太忙碌

很久沒有這樣聚在一起

談天說地了

趁著客人尚未進場前,小娟已經跑去東拍拍西拍拍了^^

沙拉吧和醬料區,色彩真是繽紛^^

只可惜...沙拉我吃不多

一般都是套餐式的一人一份那種我會吃完


冷盤的火腿肉,看起來很好粗呢^^


生魚片也很新鮮

水果吧一直是我飯後時的最愛

我吃了好多鳳梨


這面牆我還挺喜歡的...雖然只是裝飾用的

點心吧上的甜點還不少....


還有手工小餅乾


當天覺得最好的就只有起司ck那一塊了^^


香料麵包,進烤香再烤一下,又酥又好吃^^


因為是萬聖節前的關係,所以有造型髮桍[借來的]

有沒有很可愛呀^^


這個小妞是我第一次當媒人之愛的結晶

老大已經上幼稚園,這是小的

他老爸說:要是沒有我,就沒有這兩個可愛的小孩^^


哈尼這些冰友已經很久沒有這樣聚在一起聊天了

這天聊的太開心忘了時間

服務人員也過來告知準備徹餐,問我們是否還有需要

大家也已經吃飽喝足了....

因為是周末夜就轉戰到友人家再聊囉^^

 

訂位專線[02]2408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