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中旬的新竹行第一站來到了南竂漁港

本想先到海邊走走

沒想到誤打誤撞的來到了漁貨市場

才上午十點左右

就已經有不少當地人在這裡挑選漁貨

重點是這裡的海鮮很便宜

這裡超多生魚片攤位

連生魚片試吃也不小氣唷   .....

小娟和哈尼說

要是我們也是住在漁市附近真的很方便^^

家裡不用準備,想吃就出發

新竹漁港漁產品直銷中心

新竹的風超大,在門外要拍上一張,還要哈尼來當墊背

一直被風吹到相機拿不穩

一開始小娟很害羞不好意思上前去拍

因為我是出來玩的,買這個還真不知如何處理呢

乾貨~~算盤的,任君挑選^^

超級新鮮的蟹腳


有大有小,各種蟹類應有盡有


海螺、瓜子、蛤蜊、蜆仔 都好便宜


活的我們帶不走,但處理好的就用肚子帶著走吧


新鮮現燙的小卷,試吃後馬上買了一盒

這是魷魚翅也是新鮮現燙,一直考慮要不要買

雖然新鮮,但是這海之味

我倆還是覺得不太敢嚐試


這家全是處理好的,而且超多人在買

我和哈尼停下腳步

試吃了一下又買了一盒    

老闆都會附上一個杯子、叉子和醬料唷




買了些即食海鮮

還可以到外頭逛逛,有吃又有玩的攤位也不少

看停車位、攤位

下午這裡一定相當的熱鬧才是

五顏六色的果汁

柳橙汁、椰子汁  、葡萄柚汁、檸檬汁、甘蔗汁

(我有問過老闆唷)

但我買的是熱的甘蔗汁加薑唷^^好喝去寒 


雖然很冷,但豔陽高照

我倆怕放在車上會不新鮮,所以一上車就努力的把它們裝進五藏廟


果然一吃就上癮了

又辣又夠味的哇沙米、搭配新鮮小卷

我故意陷害哈尼

讓他吃的痛哭流涕 

這裡是我們的第一站

還沒到中午的時間,我倆已經吃的飽飽飽囉

如果是一大群人來

一定可以吃到更多的海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