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到青草湖時就看過這家餐廳

那時車上的友人也大力推薦

網路上查詢美食也有看到

然後在弟弟的格子裡也看過分享^^

所以這回才特地來品嚐

因為來過的人都說讚

沒想到一進到餐廳,跟本沒看到空位

只好到櫃台詢問

還好~~幸運的我們,正好有一個雙人雅座

雖然位置不是很優

但我們還是覺得很開心^^

因為靠近廚房,所以有用造景花裝飾

特別的是燈光 的燈座...很有風格和特色

還有人因為沒位置,就坐在外面...感覺也不錯!

大門口的門很重,都是石頭舖製的

和一般玻璃門很不一樣 !

再拍張燈罩...

不過還好我們坐的位子,後方是玻璃 

採光還不錯

點餐時,小姐都會在一旁介紹唷 !

這是餐前 湯品~夠熱夠濃

這裡的香蒜麵包~烤的很香也很酥唷

咬下去還會... 卡滋


哈尼點的椒麻雞輕食餐$280

這是前菜沙拉,也是酸酸的口感

很開胃唷      ^^


這椒麻雞是我呷意的滋味^^

酥脆的外皮,多汁的雞腿肉,加上酸辣的醬汁...

這是椒麻雞的白飯,吃完小姐還會問你需要嗎

我點的墨魚焗飯$280

哈尼也幫我吃了不少飯,不然還真的很大一份呢 ...

沙拉


有兩種醬汁唷一種水蜜桃口味甜甜的像優格

一種是紅蘿蔔蜂蜜口味,微酸的口感

兩種我都愛....


裡面的飯真的很黑呢

除了上頭滿滿的起司外,裡頭的海鮮料也不少呢...



餐後的飲料我們都選擇檸檬汁

吃太飽了,幫助消化囉



這裡有加收一成服務費(可刷卡)

服務人員也都隨時在注意桌面..這點很不錯

哈尼和我都覺得超划算的

ps~其實一開始,哈尼覺得不會餓,本來還不打算進來

但他聽我一直說好想去粗

不然下午茶也可以...結果是吃到太撐了

 

地址:竹市明湖路775巷28號(青草湖旁)

每週二公休

電話:(03)-52934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